<婚禮主持>品麒&捷涵 in 台中成都餐廳---因為妳,我看見幸福漸漸清楚

凌晨12:25:00


(建議搭配音樂:陳慧琳-Love Paradise)

第一次和你們見面,是在竹北的星巴克,當我看著年輕的你們遠遠走來,一眼就認出品麒,因為他和照片幾乎零誤差有著一雙像蠟筆小新粗粗的眉毛,難怪fb暱稱叫做王小新!




那天,我們聊天的時間比討論流程的時間還多~年輕的你們,居然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女兒芃芃,真是讓我愧疚,因為我的小孩現在大概 – 3(就是還在天堂排隊的意思XD)


三月八號這天,是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我早早就到會場打點,一到現場發現布置得這麼可愛,忍不住會心一笑;品麒是一個很棒的先生,知道雖然捷涵早早走進婚姻,但是心裡還是拄著一個小女孩,所以為了她把會場布置得充滿粉紅色泡泡~

台北

雖然一年多前品麒和捷涵已經訂完婚,捷涵也已經搬到男方家,但是在結婚這一天,擁抱爸爸的當下,卻真真實實的感受到自己即將從爸爸媽媽的羽翼下裡離開;同時,爸爸不捨的表情也讓現場的我們一起感受著爸爸對捷涵永恆不變的愛。

新竹


年輕的兩個人,有很多單身的好朋友,尤其是品麒,基本上他就是一個嗨咖,所以嗨咖的朋友當然也都是嗨咖~人生中難得有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讓好朋友一起上台來表()(),當然不能隨便放過他們!但我覺得我似乎有點低估他們,每個人私毫不彆扭,都非常努力的表現,台下的賓客通通非常滿意吶XD

台南

今天是爸媽結婚的日子,所以可愛的芃芃當然也要出場和大家同樂才行。二進的時候,品麒和捷涵一個人發小物,另一個人抱著可愛的芃芃進場,大家都忙著和大眼睛的芃芃拍照她應該是今天人氣僅次於爸媽的人氣王。


因為當初兩人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完成訂婚,所以品麒一直覺得似乎應該給捷涵一個正式的求婚;尤其當初捷涵生芃芃的時候,待產整整痛苦哀號了二十幾個小時,最後當品麒一起在產房見證了生命的喜悅的同時,他就下定決心要給眼前這兩個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一輩子的幸福!

台中


婚禮規劃

品麒單膝下跪拿出花式的那一刻,捷涵一直擦著眼淚,久久沒有回應,但是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感受到品麒對她滿滿滿滿的愛和心意~
婚禮主持

在這裡我也要感謝品麒和捷涵,在這場婚宴裡的工作人員都是認真又好相處的夥伴,有巧手的新秘梓慧老師,換妝又快又漂亮;和功力深厚的人又謙虛的楊羽益大師,整場跑來跑去捕捉畫面,非常認真辛苦~我相信好的人就會吸引好的人,因為這就是緣份的牽引!

婚禮企劃

最後用這張我最喜歡的類婚紗當作句點,最近這幾天芃芃當姐姐囉!品麒和捷涵的家庭裡又多了一個可愛的新生命,很開心聽到這個好消息,真心的替你們感到開心,祝福你們家每一天都洋溢著幸福滿的笑聲和喜悅~


照片出處http://www.seefu.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