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婚禮推薦文:像天使般的主持人,五顆星推薦給大家

上午9:43:00

台北

像天使般的主持人,五顆星推薦給大家

婚禮已經過了一陣子,最近收到婚攝照片 當日的美及回憶好又令我和先生回味無窮
一開始準備結婚時就想到 一定要有主持人,這真的很重要
主持人是整場婚宴的靈魂人物之一,可以讓婚禮進行的順利~賓客也能盡興的參與婚禮
我夢想中的婚禮是 溫馨且歡樂~
於是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爬了很多文章 才找到我的婚禮企劃主持人Nina Tsai
有很多人在推薦她唷
於是我找到她的FACEBOOK 詢問檔期~沒想到很幸運的她那天沒有檔期


第一次見面溝通的時後,真的覺得她好親切,就像朋友一樣
還幫忙我們一同想了很多婚禮活動妙點子~也幫我們規劃了完美婚禮的流程
她主持過大大小小的婚禮,從五星級飯店到流水席都很有經驗
從認識到現在婚禮結束2個多月了,還像朋友一樣的關心我
也在婚前幾天和我通電話幫我加油打氣.....
因為我很緊張 也很害怕婚禮會因一些因素而出錯
有她的加油打氣讓我安心不少
在婚禮敬酒過程中,甚至一路跟著我 幫我拉裙襬,真的很貼心
甚至在二次進場時自己準備空飄氣球,讓我的好朋友們排隊在旁邊一一將氣球送給我 說祝福的話
讓我真的很感動
在婚禮當天也幫我完成了我夢想中的婚禮
過成中有溫馨、歡笑跟淚水,hold住全場 真的是很專業喔

婚禮花絮
由爸爸牽著我進場
新竹
爸爸將我的手交給先生
台南
抽女生好友捧花
台中
先生好朋友 搞笑抽內褲捧花
婚禮企劃
特別的捧花~獻給疼愛我的堂姐
婚禮主持
堂姐和我都感動的哭了
婚禮規劃
二次進場

我是唱歌入場
由米奇米妮打頭陣 發送小禮物唷


令人感動的謝親恩


玫瑰花傳遞之婚禮刮刮樂

婚禮當中我有要求穿插三個MV 婚紗mv輪播、開場mv、成長mv
也幫我將時間控制的很好,MV播放及每個活動都控制得很完美
婚禮進行中真的是有許許多多的歡笑與感動,在Nina Tsai 的主持下圓滿達成
真的很感謝她唷~有在找尋婚禮主持人的水水們~我推薦Nina Tsai 絕對讓你們有難忘的婚禮唷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