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斯暘&榆文 in 台南富霖餐廳---動物園嘉年華

上午10:49:00




(建議搭配音樂:永邦-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這首″你是我最深愛的人″那時我總是幻想,如果有人對我唱這首歌,我一定會感動的亂七八糟,然後哭著說:我願意!從此公主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當然,這件事並沒有發生,但是我還是得嫁給J先生(><)

一直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出現在婚禮中,終於讓我在這場兔兔的婚禮中見證著這麼感動的美好!

這是一場不知道花了多少心思+體力+腦力去實踐的婚禮,應該可以排的上我見過新人最辛苦的前幾名了~

婚禮主持

因為斯暘和榆文一起養了一隻可愛的兔子(他叫呆呆)所以一開始我們就以兔子為主軸一直延伸到動物園嘉年華!

台中

從一開始的喜帖就別出心裁,特別設計成動物園的門票,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拿到這張喜帖的同時也感染了他們的歡欣愉悅,把快樂幸福的氛圍一起傳遞到每個人手中~這張漂亮的喜帖,我到現在一直都還很小心收藏著,每次看到都會幽默的會心一笑!

台南

今天既然是來動物園,當然要幫大家導覽一下啊!所以呢~連桌卡都特別精心設計過,請大家小心不要走錯區XD

新竹

斯暘和榆文他們真的很愛他們家呆呆兔,可惜今天呆呆不能前來參加主人的婚禮,不過沒關係,我們也準備了兔兔裝,可以跟大家一起拍照同時也發送小禮物和大家一起同樂!

台北

禮物發完就沒了嗎?當然不!!!就跟你說斯暘和榆文花很多心思在他們婚禮,所以他們倆個又特別準備了動物園裡面所有動物的氣球要和大家分享~兩人二進一出場出場每個小朋友都開心地尖叫了!
這個婚禮的重頭戲,是斯暘和榆文的研究所學弟們要上台表演吉他送給兩人當作結婚禮物,當我介紹完學弟上台後學弟還沒上台倒是斯暘就走上台拿起他的吉他,啥咪!!!真是好驚喜啊!連我都被瞞到最後一刻~


和大家一起分享當天幸福的實況吧!(斯暘可是吉他社的社長呢~)

婚禮企劃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在那個幸福的時刻,時間彷彿靜止,全世界只剩下兩人溫柔地凝視著對方~
最後,大家一定很好奇,既然是動物園的嘉年華,那Nina呢?可以就這樣放過她嗎?當然不!因為我也有被指定的Dress Code

客製化婚禮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兔女郎XD

主題式婚禮

回家前,我收到這盒心意200分的喜餅!!!這盒喜餅是斯暘和榆文特別找店家定做餅乾,自己去找盒子和紙袋一個一個裝進去然後親手打上蝴蝶結的!天啊天啊~我提著這盒喜餅簡直都要流眼淚了啊Q_Q

其實我很羨慕榆文,因為我真心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但有人深情的對著她唱″你是我最深愛的人″(這可是我從小的夢想啊!)更有一個把她放在手心中寵著的先生,如同歌詞中的最後一句″做什麼都值得,愛上了一個人″
祝福你們永遠都這麼快樂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