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鴻堯&家緯 in 台中大廚會館---大甲國小六年丙班

凌晨12:00:00


(建議搭配音樂: 蘇打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我會一直記得那天深夜12點多傳來的訊息,聊不到10分鐘就立刻下定,隔天馬上匯訂金給我……這一切的一切對當時還不是那麼有名氣的我來說,是多麼大的鼓勵?謝謝你全然的信任,帶給我一直走在這條路上無與倫比的勇氣!


記得第一次見面,我們聊著’’來自星星的你’’整個非常開心!還約定以後都要這樣打招呼XD

婚禮主持

我仔細地聽著你們中間的故事,鴻堯和家緯是國小的同學,兩家的距離也不過走路五分鐘,長大之後各自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發現,原來緣分就在身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很重要的道理:沒事要多參加國小同學會() XD

當天為了紀念這段可愛的感情,現場也布置得非常校園風,不但有黑板還有國小的課桌椅,讓大家一同感受到他們非常珍惜這段美好的同學情誼,直到今天也將昇華成家人的親情。

台中

謝謝你與我分享這麼精緻好吃的喜餅,如同你內斂的善體人意和溫柔這一天,我感受到來自家裡滿滿的凝聚力,來自手足的合作與愛護,來自父母的不捨與祝福。我說,親愛的家緯,你一定要帶著所有人的祝福奔向下一個幸福的旅程。

台南

最後送客時我收到的尾款中,夾著這個額外的小紅包,那時候我握在手中,反覆看了又看,心中非常非常的激動,謝謝家緯一直一直這樣的信任著我;直到今天這個紅包還收在我的抽屜中,我會一直收藏著他,提醒我自己,不管到現在經歷了幾百場的主持,還保有當初熱愛主持的初心~

新竹

其實在這準備的這段期,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常常一起機哩瓜啦的聊天,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家緯說:「我覺得鴻堯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就是那種小孩子爬到他身上,雖然他一邊說:不行啦~但還是無力阻止小孩搗蛋的好爸爸XD
然後家緯跟我說:「對啊!而且他還會跟小孩說以前國小的時候妳媽成績比我好ㄟ!啊~不過厚,那是我看他可憐讓她的啦!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真的覺得你們好可愛好幸福~

台北

恭喜你們從兩個人的幸福到三個人的快樂,這一路走來,我真心的替你們感到開心,謝謝親愛的家緯,我和你的回憶會一直寫在我的歌裡,然後---放在我的心裡!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