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冠緯&靖穎 in 台南晶英酒店---麥驚,阿母底加

上午11:06:00


(建議搭配音樂: 鳳飛飛-心肝寶貝)

這首歌,是鳳飛飛特別為獨生子所演唱的一首歌,我覺得非常符合今天的主題,同時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一小段歌詞:輕輕聽著喘氣聲,心肝寶貝子,你是阮的幸福希望,斟酌給你晟,望你精光,望你知情,望你趕緊大,望你古錐,健康活潑,毋驚受風寒……我相信這也代表著今天冠緯爸爸媽媽的心情。


今天是台南特有的文定家宴,只有少少的五桌,其實一開始冠緯和靖穎也擔心只有五桌到底有沒有需要請主持人?事後他們告訴我真的覺得現場的氛圍很棒很溫馨,讓我非常的感動!
這中間,我們特意安排了第二次進場的時候穿著高中制服進場,象徵著冠緯和靖穎一路經歷大學生、研究所、當兵、一起出社會打拼的過程;這些年來,兩人互相扶持直到今天感情開花結果。

新竹


這溫馨小巧的家宴中,我們也安排的感謝父母的橋段,冠緯和靖穎精心準備體重熊給爸媽,感謝爸媽不知道花了多少了汗水和淚水才將小小的兩個人拉拔至今天要立業成家?
一開始靖穎就跟說她哭點很低,所以我們已經有心理準備,她要哭掉一條衛生紙我們也不意外(攤手~)但是最讓我們訝異的是冠緯!因為他覺得靖穎實在哭得太慘,所以輪到他的時候,他還故作輕鬆的和大家先聊聊天;說要講個笑話給大家聽,接著就開始調侃起自己的身材經過這幾年的變化,差點連建中的制服都塞不進去吶~
我看他好像沒什麼問題(高高壯壯的十分理性的一個人,應該沒啥意外可以安全念完!)就在一旁靜靜地聽他念卡片,結果~代誌就不是我們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念不到一半冠緯居然哭出來!!!流眼淚還不打緊,哭到轉身無法面對觀眾,就這樣背對大家哭了好久……蘇媽媽一直輕撫著他的背,這一拍更不得了,整整哭了快一分鐘卡片幾乎無法唸完Q_Q

婚禮主持

我記得卡片中他是這樣寫的:還記得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聽到鞭炮聲就嚇到從樓梯上摔下來,連滾帶爬的只想找我阿母……沒想到,現在的我要離開台北定居台南,離開家這麼這麼的遠……

從小男孩子總被教育要堅強、要用勇敢,不能流眼淚,可是直到今天,要扛起一個家的責任的同時冠緯心裡也許也還會偷偷的希望自己還是當時那個可以在阿爸阿母懷裡撒嬌的小男孩吧?
也許台北距離台南有點遠,但是爸媽想說的是:親愛的孩子啊~請你不要忘記,不管你離開家多遠多久,只要你需要我們,我們就會展開雙手來迎接你,爸爸媽媽永遠在你背後為你加油打氣,請你們有空的時候要常常回家看看我們,我們會非常想念遠在台南的你們……

台南

後記:爸爸一直說:齁~~~早知道今天這麼好哭,主持人你要早點告訴我,我要戴墨鏡來啊!我看著爸爸紅紅的眼眶,強帶著笑容,這一刻有多少不捨?冠緯和靖穎請你們答應我一定一定非常非常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