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林政&念庭 in 台中裕元花園--- 一顆金沙

下午5:30:00


(建議搭配音樂:徐佳瑩-喜歡你)

這一天晚上我來到臺中裕元花園第一次來到麼漂亮的場地心情也特別興奮;位處坡地的裕元花園的二樓四周都是帷幕玻璃在傍晚太陽下山後一眼望去是台中大肚山美麗的夜景在裡面的我們真的非常幸福~


婚禮企劃

念庭是一個細心又善體人意的女孩從現場的布置就可以略知一、二收禮桌旁精緻的candy bar漂亮又好吃的布朗尼和馬卡龍讓現場尚未入席的賓客一起感受著現場幸福甜蜜的氛圍~

婚禮主持

同時捨棄了一般傳統的簽名稠精心準備了愛情樹讓大家可以簽名或留下指紋當作紀念連小朋友都簽得不亦樂乎!

婚禮規劃

更讓我感動的是念庭還貼心地準備每個工作人員專屬的名牌我一拿到馬上迫不及待的別在胸前直到一年後的今天我還小心翼翼地將這個專屬於我的名牌收在我的抽屜呢!

台北

在晚宴開始前每個人座位的餐盤上都有一顆包裝精美的金莎;並且在桌上還有一個手工做的放大版金莎板子上面解釋了為什麼要送給大家這個禮物 ~
趁著空檔我把林政拉過來請他告訴我這關於他和念庭關於金莎的小故事沒想到他講完後我整個人大受感動!所以,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美好的溫柔~

兩個人相遇在正心的初中部小時候的林政沒有很多零用錢,爸爸媽媽讓他住在學校宿舍裡一個禮拜給他的零用錢,扣掉回家的來回車票就已經所剩無幾。每天都吃著不怎麼好吃的伙食,但他卻捨不得將少少的零用錢拿去買零食滿足自己的口慾而是將剩下的零用錢跑去買一條五粒裝的金莎每天都在念庭桌上放一顆代表他心意的金莎!
他緩緩的說著故事的同時我偷偷的擦了眼角我相信她一定是最幸福的女孩兒因為我看見他眼睛中閃爍著快樂的光彩~
這世界上最動人的愛情並不是轟轟烈烈的電影而是像小溪一般靜靜的細水長流.......

新竹

結婚時不可免俗的活動就是抽捧花希望可以和現場未婚的女孩兒分享他們的喜氣林政和念庭年紀很輕所以有很多好朋友可以上來抽捧花;念庭告訴我,上來抽捧花的每個女孩都是她很重要的朋友,所以她去訂做了一束特別的捧花要和每一個人都分享她的幸福也希望大家相知相守的另一半都快快出現~

婚禮中有一個活動是念庭的好朋友準備了一個表演要送他她們這對可愛的小夫妻二進後,這些好朋友都在台上準備。接著原本坐在台下的念庭站起來走上舞台在keyboard前坐下然後就開始邊彈邊唱這首,徐佳瑩的″喜歡你″,念庭緩緩地唱著:……我喜歡這樣跟著你,隨便你帶我到哪裡,你的臉,慢慢貼近,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我喜歡你愛我的心,輕觸我每根手指感應,我知道,它在訴說著你承諾言語……

台南
  
念庭的歌聲如同月光透過玻璃灑落在我們心上在現場的每個人都一同感受著此刻的溫暖坐在台下的林政突然淚流不止因為他一定沒有想到念庭居然瞞著她練習這麼久只為了在今天送給他這份禮物謝謝攝影師為我們留下這麼美好的紀念。時間流逝然而這一刻的溫柔將永遠放在我們每個人心底……

台中
  
歌聲停止的那一刻,林政一箭步衝到台上去,緊緊抱住念庭,許久許久都捨不得放開......


最後這張送客的大合照,可以看得出林政和念庭的好人緣,那天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你們婚禮這麼厲害,叫我們後面還沒結婚的怎麼辦!!!哈哈~Nina我豪~開心、好得意啊!
我很榮幸參與你們的盛宴,能夠陪你們一起走過這段美好的旅程,我覺得很開心。″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有一個願意陪伴你的人″但願你們一直記得這一刻的幸福和溫柔!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