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春丞&瑩萍 in 台南大豐里活動中心---讓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下午2:02:00


(建議搭配音樂:棉花糖 katncandix2-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很喜歡這首’’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有一種溫暖的小清新感,就如同第一次見面瑩萍給我的感覺一樣!
第一次見面,又在我的面談老地方(每次都在那邊面談很久,我很擔心會不會變黑名單內) ,其實第一眼看到春丞會覺得他是一個有點嚴肅的人,但認識他之後會發現他骨子裡是個悶騷搞笑的諧星,我覺得具有這樣開朗特質的人真的很適合當骨科醫生耶!一邊敲病人骨頭,一邊講笑話給他聽應該可以降低病人的害怕感XD

 


春丞和瑩萍的婚紗照是在台南非常有名的'’可畏工作室''拍的,跳脫以往婚紗照的風格,我覺得將兩個人拍得很有味道,特別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專業的攝影師同行看到這張婚紗照還跟我說:這根本是麻豆了吧!但其實瑩萍本人是非常可愛溫柔的護理師唷~


十二月五號那天,結束了早上的戶外婚禮和午宴,我就搭著高鐵直奔回台南,一到會場沒有傳統的放大照,只有在收禮金桌上個別放上兩個人的獨照;過沒多久就有人打卡新郎,上面寫說;你那張照片感覺是沒交出6000塊禮金不能進去參加的港絕,害我有點擔心我沒包紅包真的可以走進去嗎XDD


來台南參加婚禮,一定要品嘗一下台南特產:連得堂煎餅!這是春丞和瑩萍特別去連德堂開模訂製專屬於他們婚禮的煎餅小物喔~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婚禮規劃

第一次進場,許爸爸將他溫暖厚實的手握著春丞和瑩萍,希望他們倆個人帶著爸爸媽媽的祝福,一起迎接屬於他們的人生。交換位置後,換春丞牽起瑩萍的手,也代表著從今天起,就由春丞肩負起好好照顧瑩萍的責任,望向爸爸的眼眶中也許會有不捨的淚水,但是這一刻,爸爸媽媽比所有的人都希瑩萍過得幸福快樂~

婚禮企劃

春丞和瑩萍平時總是非常忙碌,所以很少有機會和家人相處,更別說是表達對爸媽的感謝;所以在今天他們也特別準備兩封信要給自己的爸媽,但更特別的是,他們兩個是寫給對方的爸媽喔!透過不同的眼睛和觀點,寫下對對方父母的感謝,雖然是由我代唸,但是兩人親自送上花束和擁抱,還是讓爸媽熱淚盈眶,久久無法言語......

婚禮主持

春丞這天可能因為娶老婆所以心情大好,在敬酒的時候不管是這杯混濁而奇怪特調

台北


還是這杯超大杯金桔檸檬(是先讓他開嗓晚上要約他去好樂迪唱歌膩=___=?)他都很阿莎力一口氣乾光光啊~這就是台南人的豪氣,大家說丟嗯丟啊XDD

新竹

送客時可愛的背板和布置,是出自瑩萍妹妹之手,妹妹可是成大建築所的高材生喔!我簡直驚為天人,一直問她以後有沒有興趣承接婚禮布置(她可能快被我煩屎了~)

台南
  
我很喜歡這樣的背板,簡單又清新,拍起類婚紗照也非常可愛!雖然是活動中心但是透過這樣的布置,讓整個耳目一新,具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呢~

台中


後記:我覺得我很喜歡在台南主持,因為我總覺得在台南主持總是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陳爸爸陳媽媽一直非常關心我有沒有吃飯,還叫我先坐下來喝一碗湯墊墊胃也好;當天現場我也感受到新人的好人緣,在收禮桌旁邊有工作上非常照顧瑩萍的護理長,親手做的起司球和好吃的布朗尼,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們幸福甜蜜的喜悅~台南很小,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後來發現春丞是我好朋友先生的表弟,而且婚期只差一個月!!!謝謝你們與我分享這盒好吃的喜餅,一直聽說這家喜餅很好吃,終於讓我吃到它了,哈哈哈~最後,我知道你們最討厭芭樂又八股的祝福(ex:早生貴子、幸福快樂......etc),所以Nina祝福你們牽著彼此的手,一直一直到世界的終結~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