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佳銘&嘉雯 in 高雄慈濟宮保生館---最重要的小事

上午11:31:00


(建議搭配音樂: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一直都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在星巴克(我真的很愛星巴克這樣)從一早開始,本來要談流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開始聊起如何日本代購(?)和好物分享大會,到最後還依依不捨覺得應該下次我們兩個自己出來聊天就好,不然佳銘坐在旁邊對女生的喜好完全插不上話會很無聊~
佳銘和嘉雯的認識過程很有趣,佳銘的妹妹是嘉雯的國中同學,兩個人已經認識十幾年,同時嘉雯也很常去她們家玩,只是兩個人一直擦肩而過,只知道對方這號人物,但卻沒有什麼特別印象;直到大學畢業後嘉雯從台北回到台南工作,然後佳銘的妹妹有一天突然說要介紹朋友給嘉雯,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最後那個人居然沒有出現,結果最後嘉雯就和去現場陪吃飯的佳銘看對眼了!
聽說兩個人交往的時候佳銘媽媽一直說:早知道是妳,當初就早點讓你們辦一辦啦XD
這件事再次證明,我們不但要常常參加同學會也一定要好好善待同學喔()

婚禮主持

這是嘉雯送我的日本玫瑰軟糖,聽說吃了整個人會香香的會變香香公主XD回家就被Na媽整包A走,我才吃一顆內Q_Q

因為是嘉雯的訂婚宴,劉爸爸和劉媽媽在活動中心設席請總部師來煮好吃又彭湃的手路菜,並且現場有長輩贊助的樂團,但是我們還是把風格設定在溫馨感人的氛圍~

台南

一早到現場就看見這個令人超級驚喜的現做棉花糖,我也好想去排隊拿棉花糖啊啊啊~不一回兒,桌子前就排滿了好多小朋友,小朋友果然都無法抵擋棉花糖的誘惑!

新竹

嘉雯手中這是新娘專屬的特大棉花糖捧花喔~

婚禮當中有一個節目是嘉雯的弟弟要獻唱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送給姊姊我還記得歌詞是這樣的: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的弟弟在台上紅了眼眶是因為想起姊姊即將離開從小長大的熟悉的家要走入另一個未知的前程嗎?那個從小被自己保護著的姊姊現在有另一個人陪伴她左右也許心中有些沒落有些不捨但是所有關於和姊姊點點滴滴的小事將會放在弟弟心中變成永恆的故事~

台下的賓客和嘉雯一起紅著眼眶,聽弟弟哽咽地把這首歌唱完,我靜靜地凝視台上的弟弟和台下的嘉雯,這一刻我也一同感受著他們中間暖暖的姊弟情深。

台中
台北 

最後我收到的尾款上嘉雯還特別在紅包袋上留言給我並且送我這兩個貼心的小禮物(立馬藏好了,避免被NaAXD) ,其實她當天身體不是很舒服,我們也決定視情況要刪減流程,最後順利完成的時候我們都鬆了好大一口氣~

婚禮企劃

我一直覺得佳銘是一個非常溫柔細心的男生,相信他會如同這首歌的最後一段: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你,最小的事(最重要的事)
這一路走來,看到你們從兩個人的相守到三個人的知足,我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能夠守護著最重要的人,是如此幸福的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