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育禎&莉紘 in 嘉義商旅---姐,你睡了嗎?

上午10:54:00


(建議搭配音樂: 徐若瑄--姐你睡了嗎)




還記得我們中間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台中

~好吧!真是個可愛又迷糊的女孩兒,主持費只好先加20000 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XDD



一直記得第一次見到莉紘,是一個主持完的午後,育禎和莉紘他們很貼心地到主持的會場接我,並且還先送小助理到火車站,讓他可以回家休息。


接著我們到了咖啡店,他們點了我超愛()的珍奶和一片甜滋滋的巧克力蛋糕給我,那一瞬間解救了我主持後的低血糖,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住的窩心和感動……
                                              
不得不誇獎莉紘是一個用功的女孩,因為她白天在家裡的火鍋店幫忙,一下班就趕快躲到房間做MV,因為不想讓家人發現,所以壓力非常的大,整個暴瘦Q_Q
但是最後當我看到MV成品之後,真的非常非常感動,一邊看一邊默默地擦著眼淚,看著看著我也想起了遠在南部的妹妹,我是一個這樣囉哩八唆又愛管東管西的姊姊,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愛她,不知道我妹妹是否也像影片中的妹妹一樣崇拜著姊姊呢?(打到這裡,我又開始擦眼淚了……)

婚禮主持

第一次進場後,我邀請新郎讓出他的位置,讓姊妹倆一起觀賞MV,一起感受著這片溫柔寧靜與美好,留下了這張最美麗的回憶~

台南

最後,我邀請育禎和莉紘上台一起為姐姐戴上項鍊,藉由這樣的方式,希望姐姐知道,小時候莉紘最喜歡在你背後,當你小小的跟班,你走到哪他就跟到哪!現在他要離開家裡了,不能像以前一樣跟在你背後團團繞,不能像以前一樣燈關掉之後在被窩裡吱吱喳喳的聊天講心事,不能再互相幫對方″彈琴″,但是還是很希望姊姊知道,我們緊緊相繫的心,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改變。


如同影片中最後一句:從小到大,一直覺得我有姐姐---很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