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忠諭&逸涵 in 墾丁夏都---夢幻的沙灘婚禮

上午9:37:00


(建議搭配音樂--I really like you)

忠諭和逸涵都不是恆春人,卻決定在墾丁夏都的沙灘上,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辦一場所有女生都會尖叫的沙灘婚禮,可見忠喻雖然外表看起來忠厚老實(~不是只有外表啦!),但內心是十分懂女生的心啊!難怪可以順利把我們逸涵娶回家。





婚禮預計下午3點開始入場,我和逸涵說2點會到,但其實當天很怕遲到的一大早10點多就從台南開車出發了,果然很快的一點就到現場了,擔任主持人我習慣能早到就早到一點(當然也不是說早上10點就要到啦XD),讓新人和自己的時間都寬裕一些,到現場時,忠喻和逸涵還在沙灘上拍照呢!不過一下子就回來了,我馬上和逸涵核對今天婚禮的流程細節(忠喻完全是好老公,全部老婆決定就好,找老公就要找這種啊),逸涵很細心,一些細節都很仔細地一一和我說明了,最愛這種新娘了,我很搗蛋的說等下結婚誓詞要故意把男方完全薪水交給女生這一句話刻意加重語氣,新娘也呵呵笑的馬上同意了XD (欺負男生我們倒是很有志一同)

台北婚禮主持

好的,大家就坐,婚禮正式展開了,講我願意的時候,新娘開心地流下眼淚,厚厚~害我眼眶也熱了一下,女生一輩子要等的,不就是這個時刻嗎?接下來就是新郎親吻新娘的時刻了,入秋天的沙灘上,傍晚的太陽照的沙灘微溫,暈黃的陽光下,忠喻和逸涵這對才子佳人就這樣在大家的見證下親吻了,心裡的感動好滿好滿,這根本比拍電影還唯美浪漫,這個時刻一定會成為新人一輩子最美最美的回憶之一啊。


婚禮規劃


  
當然丟捧花的過程也是不可以少啊!主持人的工作就是要趕快排好位子,新娘的位子,新郎的位子(沒事了,可以到位子上休息),接捧花朋友的位子和攝影師的位子,全部喬好之後,三二一,丟,你看我們逸涵的笑容多甜,第一次還不小心太溫柔的丟太近了,沒關係沒關係,第二次的弧線非常完美,順利成功,接到捧花的朋友,笑的很靦腆,我相信逸涵的幸福美滿一定可以順利傳遞給你的。


新竹婚禮主持


客製化婚禮

沙灘的證婚結束後,開始了親友合照時間(開心玩樂到忠諭在沙灘上被一群朋友追逐抬起來,差點被丟到海裡XD),這時候我得趕快去另外一個場地,看一下投影布幕好了沒?音響好了沒?等下整個表演的動線是否順暢?這些對於一場婚禮都是很重要的,當然,這些小事我處理,我的新人只要負責開心的笑就好了。


因為飯店有送樂團表演,這件事情是當天下午才知道,不在說好的流程裡,不過沒關係,我隨機應變能力最好了,逸涵希望都唱些輕鬆舒服的英文歌,我就立馬手刀飛奔的去和樂團主唱溝通,樂團主唱是菲律賓人,中文不會講,沒關係,我講英文也可以!!馬上溝通完之後,馬上加入晚上的流程內,沒問題,一切搞定,主持人就是要有能力解決現場所有的問題,再次強調,我的主持場,新人只要負責開心的笑就好了。

主題式婚禮

場地一切就緒,晚宴開始,入秋晚上的海邊風有點大,把投影布幕吹得歪斜,我趕快去喬了二個工作人員協助站在布幕旁邊用手扶住(應變能力很重要)。晚宴開始,逸涵和伴娘很熱情的準備了一首舞蹈表演,忠諭也很有心的在二次進場的時候策畫了一首歌要送給逸涵,大家在草地上吃著豐盛的自助餐和BBQ烤肉,微風輕拂,聽著樂團帶來的英文輕音樂,根本有在國外的FU~

台南婚禮主持

我主持到中間休息的時候,正想著肚子有點餓的時候,新郎媽媽貼心的端了二盤BBQ給我和助理,嗚嗚~真是太感動了啊,超貼心的一家人,要結束的時候,媽媽還特別過來握住我的手說:「謝謝你,你今天主持的超棒的!」有沒有感動!能夠得到你們的讚賞就是我最大的開心。
其實我今天已過了好浪漫幸福的一天,謝謝你們,忠諭逸涵,一定要牽手幸福一輩子喔!

戶外婚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