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鍋世家

上午10:28:00


婚禮企劃

最近秋意漸涼,正是吃灰鴿的好季節~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的心頭好火鍋店---火鍋世家!話說我有一個很愛吃灰鴿的冰U~因為挖奔郎其實從小不是很愛吃火鍋,後來因為這個朋友的關係,我也漸漸喜歡上火鍋了!
不過我發現我不喜歡火鍋的原因大概是加工品太多,所以基本上我吃灰鴿還是以自然沒有加工的食材為主(青菜、肉、海鮮……) ,火鍋料就不用問我好不好吃了,因為都被我朋友吃掉了XD有一個幫我吃剩菜()的好朋友真是不容易,我要好好珍惜他才行~

台北婚禮主持


新竹婚禮主持

其實他目錄很多頁啦~後面也有一些個人鍋的部分,不過我朋友很愛吃海鮮,所以今天他就很豪氣的點了精選大明蝦鍋

台南婚禮主持


台中婚禮主持

點完餐後,一定要去倒醬料的啊~火鍋的靈魂不就是醬料嗎?少了醬料根本就沒戲唱,包袱款款就可以回家了~火鍋世家很棒的一點就是有小電風扇,讓醬料們都保持乾燥,這一點超加分的!因為挖奔郎很愛吃蔥花,可是又很怕吃到潮濕的蔥花(毛實在有點多)喜歡蔥花的人一定知道我再說啥咪!

客製化婚禮

See~我就說我真的超愛蔥花的!我吃火鍋是不加沙茶醬的,都是簡單的醬油加上很多*100的蔥花,就很滿足啦!畢竟好的食材不需要太多調味也會很好吃,簡單的提味就可以帶出食物的原味~

食記

服務生很快就端上了我們的鍋和青菜盤,我只有吃菜的部分,那些豆皮和火鍋料的部份我通通丟給我的好冰U了,所以不要問我味道如何,因為今天菜盤不是我們的重點XD


接下來服務生送上來這盤肉,嗯~我以為我看錯了,這真的是兩人份嗎?根本兩百人份吧?好啦!我知道我誇張了~不過這真的是很驚人啊!份量也太多了!火鍋世家不定期會有優惠活動,有時是開鍋送肉一份(是一人一份ㄡ~所以我們點雙人鍋就是兩份!)有時候好像會打折還是怎樣,但是我比較常遇到送肉就是了~


登登登登~~~~~~~這是我們的主菜---大明蝦!!!真是太驚人了~


因為太震驚所以怕大家看不清楚,沒關係~把他和肉放在一起讓大家一次性比較看看!逆砍砍~是不是非常驚人的份量?根本就是兩百人份無誤啊~右下角的蝦子還非常有活力的努力扭動他的身體,看的我都頭痛了啊~我實在不忍心把牠丟入火鍋裡,後來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朋友了=  =




吃火鍋一定會口渴,所以他們也準備了飲料給大家喔!啊恩勾我也不知道那個嘎逼是怎麼回事?真的會有人一邊吃火鍋配咖啡嗎XD該有的茶包也是一應俱全,不過想給店家一些建議,畢竟吃火鍋已經很熱了,可以準備冰水嗎?我豪~想喝冰水啊(顯示狀態:噴火中~)






對我而言,吃火鍋另一個要點就是冰淇淋啊~因為我有一個很愛吃火鍋的老木,所以小時候他很常帶我們去吃火鍋,對我而言,最期待的就是吃飽飯後的冰淇淋!不論吃的多飽,我一定要吃冰淇淋當作這一餐的結尾才行!!!
火鍋世家很有誠意的採用杜老爺冰淇淋,以這種價位來說,我覺得已經算很不錯了!四種口味也會輪流替換,我去了幾次口味都有不一樣喔(拇指)~


後記:其實我覺得吃完這一餐的心得就是……人的淺力真是無窮!我們兩個人居然可以吃光光這堆東西!!!吃完的下場就是飽到差點爬不出店門口囧rz
但是不可否認,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海鮮很新鮮,用料很實在,最重要的是蔥花很多很多很多*100(這點太重要了!一定要repeat 三百次才行XD)


附上我們後來再訪吃的龍蝦鍋,尺寸一樣非常的驚人~不過偷偷說,其實龍蝦沒什麼肉,頂多就是丟進去煮湯會比較鮮美就是了,所以我個人覺得可以不用吃那麼高價位就很棒囉~


今天灰鴿特輯希望大家會喜歡~下次再跟大家繼續分享慶蔡呷,慶蔡寫不負責任食記啊(揮手向下)


餐廳名稱:火鍋世家
消費時間:2016/4/28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6-6
電話:03-6662828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