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花園

中午12:17:00


(建議搭配音樂:讚美之泉-天父的花園)

這禮拜是所有婚禮工作者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這半年來忙碌的生活讓我充實並快樂著。回首這一年我真的非常的感恩,很多人都知道今年的好日子很少(沒想到明年更少Q_Q)但是謝謝所有默默支持我的同行和之前的老客人們,有你們的推薦,讓我可以繼續拿著熱愛的麥克風站在舞台上,每次能夠和你們相遇,我都覺得很開心,看到你們一路走來,從兩個人的幸福到三個人的喜悅,我參與了你們生命中的美好,見證了你們生命中值得紀念的每一刻,我何其榮幸~
更感謝的是每一位願意為我寫推薦文的好朋友們,從今年開始寫部落格開始,我才知道要寫文章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要一張張的挑照片,每一字每一句都要琢磨才能下筆,還要應付煩人的格式……不可否認每一篇推薦文都替我這個默默無名的主持人打了很大的廣告,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這點點滴滴珍貴的心意,我都一一收藏好在心裡~
忙碌的日子讓時間過得很快,等到我一停下來才驚覺2016已經過了一半,雖然日子很充實,但是我一直覺得心裡有個角落似乎少了什麼?我是不是應該為這個社會在多做些什麼?忙碌的時候我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停下來思考,就選擇性的忽略他~

婚禮企劃

前幾個禮拜,有一天早上我看到了這個粉絲頁,花了一點時間看完,當下覺得很感動,但卻沒有其他想法;晚上禱告時,我受到神的感召,禱告完突然淚流不止,腦海中一直浮現阿嬤的身影,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我應該去;隔天一早我就傳了訊息到粉絲頁,然後就有了今天這趟″百里長征″的行程!

台北婚禮主持

新竹婚禮主持

很多人都知道我原本就讀暨南大學,查了一下地圖其實阿嬤住的地方離我當初的宿舍並不遠,但是我那時卻一直不知道阿嬤這個人~只能說一切都是神的旨意吧!每一個出現在生命中的人事物都神要給我們的禮物,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去包裝他~後來想想會在這個時機點知道阿嬤,可能是因為如果在念書時遇到阿嬤我大概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幫助她吧XDD

台南婚禮主持

昨天晚上,我開著小黑(我的愛車)到家樂福去買阿嬤固定餵食的牌子,結果我真的太低估我自己了囧
兩包狗飼料(15KG/1)+兩包貓飼料(7KG/1)就把我的小黑塞滿了啊啊啊~更搞笑的是我原本還以為自己搬這堆飼料應該沒問題,沒想到4包加起來30多公斤的飼料居然重到我連推推車都有點問題囧rz在搭手扶梯的時候我居然連樓和樓中間要推上去都有困難,還好我後面是一個善良的先生他陪著我一層一層推上四樓的停車場,然後還很好心的問我:你家的狗吃這麼多喔?(……)到了停車場還很好心的要幫我搬到車上去,但我實在很怕麻煩別人,所以靠自己的力量搬到車上去,開什麼玩笑,我是漢子一條ㄟ!!!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下起了大雨,和客人面談完後,抓起鑰匙就匆匆出門。一路上我帶著和主持時趕場不同的心情,一邊開著車一邊欣賞沿路的風景,一百多公里的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但是回到熟悉的地方,心情其實是輕鬆的。
到了阿嬤家,我把飼料搬到阿嬤家裡,因為她已經快90歲了,而我的台語也沒有輪轉到可以全程跟她溝通無礙,只好結結巴巴的解釋來意,同時也祝福她身體健康,外出餵浪浪要注意安全,我改天有空會再去看她……其實我想我台語大概不大好,因為我懷疑她根本有聽沒有懂,她只是一昧的:乾蝦啦,糾乾蝦哩~但不管如何,我覺得能夠幫助到浪浪心裡就踏實許多。

台中婚禮主持

回家的路上,我沿路欣賞著國六壯闊的美景,那一瞬間我似乎想通了什麼!心裡缺憾的角落似乎注入了一點什麼~
其實一直以來,我始終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也許不是非常有錢,但是我的心靈非常富足!自從主持婚禮以來,我也都遇到很棒的大家,接受到許多大家對我的好;今天我還有能力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應該將這份善意付出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這份美好可以一直一直的延續下去!
也許明年的好日子又比今年更少,我也會擔心著明年的案量是不是會不如預期?我也會掛心著能不能持續進步帶給大家更好的服務和感受?但如同這首歌的歌詞″刮風或下雨,應許從不離開你,天父的小花成長在他手裏″將一切交託給神,我相信應許從不離開我。
這一趟200多公里的旅程,洗滌了我的心靈,填補了缺憾的角落;回到家,我把禮服一件一件折好,收進衣櫃。我已經整頓好我的心情將繼續向前走,謝謝我的夥伴,這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在這條路上都不寂寞;謝謝所有的同行,和曾經主持過的好朋友們,有你們像明燈一樣照亮我前方的路,讓我能夠繼續大步向前走。
謝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禮物,我會帶著大無畏的精神繼續走出我想要的光彩~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