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奕辰&淑眉 in 彰化大中華餐廳---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上午10:01:00


(建議搭配音樂:關詩敏-半個地球的掛念)

婚禮主持


 一開始先偷渡一張King的照片,有人也跟我一樣覺得他長得很像煤炭球嗎?他已經有點年紀了,可是淑眉把她照顧的很好,所以非常的可愛漂亮呢!



一直不記得我們是怎麼開始的……我只記得從我們交換line之後,常常在三更半夜聊的欲罷不能,從小貓小狗小雞小鴨聊到你終於被奕辰抓去洗澡睡覺才停止XD


台北

平常住在對岸的你們,終於在婚前抽出時間和我碰面;還記得我只是在聊天的時候隨口提到喜歡德國的氣泡錠,沒想到第一次碰面時你靦腆地拿出三罐氣泡錠給我,說是奕辰去德國出差時順便買的,沒有多少錢,希望我喜歡。我望著露出笑容有著可愛虎牙的你,貼心----是我對妳的第一印象~


其實我對你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妹妹一樣;年紀輕輕的你,為了解決兩地長相思,為了不讓奕辰常常往返台灣大陸奔波,毅然決然地走進婚姻裡,這樣的愛情,令我感動!

當我們認識越久、認識越多,我覺得我似乎參與了你過去所有的時光~你告訴我你是被爸媽領養的孩子,從小就被爸媽嚴格的限制東限制西,小時候不懂爸媽的苦心,只覺得怨懟;但直到有一天,一則透過fb傳來一則尋找妹妹的訊息,才發現了原生的家庭~看著相似的臉龐和虎牙,但卻截然不同的生活背景和一切,這一刻無比的感謝上天~感謝上天讓你擁有更好的爸媽,全然的愛妳疼妳,把妳視如己出,將一切最好的都給妳,台灣有句俗語:生的放一邊,養的大過天!我想,你一定深刻的體驗了這句話的意義。

新竹


當天現場,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這張美麗的放大照,我很喜歡這種輕快明亮的氛圍,然後這張照片不小心被Na媽看見,還叫我存起來,指定以後我也要拍這張XD

在現場打點物品的時候,我也把握機會和章爸爸章媽媽聊天,問他們有沒有什麼想交代的,看得出爸爸媽媽都是不擅言語、敦厚樸實的人,一直揮手說:沒有啦沒有啦~女兒過的幸福就好。我想這樣大概問不出所以然就換個方式問:那,她以後住在大陸會比較少回家,你們有沒有什麼想叮嚀的?章爸爸和章媽媽突然定格,握住我的手:那個...那個...希望她過得快樂,過的幸福,大陸有點遠,雖然不能常回家,但是有空的時候記得要多多打電話,不然打line也是可以,然後齁~要互相扶持,要幸福要幸福啦!最後,我和他們一同紅了眼眶......我笑著說:沒問題,等等一起在現場幫你交代喔!一轉身,我看見章爸爸幫章媽媽用手背擦掉那掉下的眼淚......
如同天下所有的爸媽一樣,無怨無悔地將寶貝女兒放在手掌心養大,然後不奢求別的,只希望奕辰代替爸爸媽媽繼續好好照顧她,只希望淑眉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台南

正式進場的時候,來到溫馨感人的交手時刻,我和章媽媽及奕辰一同站在紅毯一半的地方等待,看著章爸爸牽著淑眉走進來這一刻,在黑暗中的我不禁有點哽咽......是一種好像要嫁妹妹的不捨心情Q_Q

台中
(如果給我一種超能力,我希望可以將時間凍結,就停止在這一刻......)

婚禮企劃
(離別的時刻,就讓我再次擁抱媽媽,讓我們再次感受擁抱的溫柔~)

婚禮主題

感謝攝影師為我們捕捉到這張畫面,因為淑眉一直不段的流眼淚,章媽媽心裡難過,就忍不住伸手為她擦了眼淚;這一刻,在暗處的我,其實也偷偷的哽咽了起來,對不起~請原諒Nina的不專業,身為一個專業的主持人,其實不應該在現場透漏太多的情緒,但是當我想起婚後即將遠行的妳,心中的牽掛就和妳爸爸媽媽是一樣多的......


後記:結束後,我收到尾款的同時,也收到一盒超好吃的紅帽喜餅,和一包有史以來最大包的紅包!那天天氣很冷,但是我心裡卻很熱,一直到五十五桌都送客結束了,已經接近四點,我卻還捨不得離開,也許我心裡也默默的不捨些什麼!謝謝你把我當朋友一樣,分享著家裡的點點滴滴,像妹妹一般天南地北的聊著,總是非常自在非常愉快,我們中間就像一個圓圈,沒有開始所以也不會有結束,不管是過去、現在抑或是未來都不會有任何改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