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婚禮推薦文:大推~絶對不會讓妳失望婚禮主持人Nina Tsai

清晨6:13:00

婚禮主持

大推~絶對不會讓妳失望婚禮主持人Nina Tsai

字體:小- 大+
相信在辦婚禮的水水們一定有這個困擾吧~

到底要不要請婚禮主持人呢????

如果妳是像我一樣,想要省錢,

又想有熱閙不一的婚禮的水水們,
請看下去吧~~~





因為是小資族,所以不打算請樂隊、歌手那些,
老公也說不想在這上面花太多的預算,
一直說請飯店找一個主持人,來主持就好,
所以一直到請客的前一個月,都還沒找主持人
加上老爸一直嚷嚷說,主持人找了沒.....
要不要找個樂隊,不然很不熱閙.....
好吧!就上網看一下好了

結果...事情往往就是這樣,不看沒事,一看,覺得不對!!!!
因為我們有安排很多小遊戲,這樣真的要找一個要會控制全場
及帶氣氛的人ㄟ.....
如果隨便交給飯店的主持人,不熟悉,流程什麼都沒討論過,
我們桌數又多,應該會一團糟吧!!!
我就開始慌了,四處上網看,也請人幫忙找
陸續找了好幾位,都不是很滿意,不然就是預算不滿意
後來有人介紹一位大姐,電話聊過後,說她主持過各大場合,
這種場合對她來說,只是小case...
老公後來跟她聊過後,說這個大姐很有經驗沒錯,
但聽起來沒有熱情,感覺很制式老練
老公說這樣婚禮會很老套,無聊....
但當時真的時間很緊迫,如果真的找不到,就她吧....
(老天爺~你真的要這麼殘忍嗎,讓我一生一次的婚禮...)

幸好老天爺對我還不錯,哈哈哈
Nina這時出現了.......
是老天爺派來幫助我的小天使

一開始是在FB上詢問檔期,她很快就回我訊息了,
詢問完相關事誼後,報了價給我
但她的報價,超過我們的預算了.......
當下我就回了她,要問過老公才能決定了
(其實當下想說,又要再找過了...老公一定不會答應的....)

結果這位Nina小姐竟然和我像朋友一樣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了,得知她的故鄉是在台南,也很喜愛美食,知道我是離距離,要遠嫁新竹,她目前也住新竹,馬上又關心我起來,要注意保暖有的沒的.....

當下真覺得這位小姐,是來交朋友的嗎,完全沒提到要主持的事啊...
真是有我們南部人的熱情啊

後來就決定說服老公,我就是要她了,這不就是我們要找的人嗎!!!

我就要一位像朋友一樣,親切、熱情、又不流於俗的主持人....

放假立馬帶老公和Nina碰面,她馬上幫我們安排了流程,
原本以為她看起來很年輕,經驗一定還好,但碰面後發覺她很專業,
而且也已經有好幾年的主持經驗,排起流程來很有條理....
完全不像和我聊天時的年輕妹妹,是非常專業的,真的讓我很佩服。

其間,只要我有問題,她一定馬上幫我找答案,及解決問題,
又因為遠距離,所以大部份的準備工作都是我自己來,她還不時
聽我吐吐苦水,安慰我,真是讓我覺得好窩心...
(相信我,準新娘真的很需要有可以說話又懂妳心情的人^^)

婚禮當天,她早早就來幫我們採排,也不時注意我這個新娘的狀況,果然證明我的堅持是沒錯的,她的主持獲得了好評,
連餐廳經理都說她很適合,以後也想請她來主持.....

PS:後來新竹補請的新秘,因為嫁來新竹,人生地不熟,
     都是她幫忙我找的,真的是幫了我好大的忙,真的很感謝她!!!


所以還在找妳心中理想的主持人嗎?!

真的不要錯過Nina Tsai

她真的會讓妳在準備婚禮的過程安心和放心

我想這是每個在準備婚禮的水水,必備的吧.....














kaylym20在2016-04-06 21:40:14發表文章補充
新竹
有需要的水水,可以與她連絡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