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牧宏&晞卉 in 台南晶英酒店---牽阮的手,走咱的路

上午11:39:00


(建議搭配音樂:You raise me up - Westlife)

要如何敘述我和牧宏、晞卉的緣分?我想,只能說一切都是神最好的安排!


去年底某一天我面談完走在回家的路上,fb跳出一個對話框,我一邊走路一邊回訊息說:不好意思我剛面談完,請你等我半小時好嗎?半小時候我在回覆你。結果牧宏回我:你剛剛是不是在大學路的***面談?我一看就感覺有趣了,難不成我被裝GPS定位了嗎XD索性就在路邊站著和他聊起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前年我在那裏談流程時,他是坐在我旁邊偷聽的那位老兄啊!那時候我正洽談到第二組客人,他在旁邊吃早餐(還是打報告之類的),聽到我在談流程,要離開前就跟我要了一張名片,那時後面還有三組客人,所以時間不能耽誤到,沒和他多聊,草草給他一張名片,也沒有多想就讓他離開了~
因為他說看fb的照片,覺得我很眼熟所以才問我的。我馬上反問他:那我的名片呢?牧宏不好意思地說家裡登革熱噴藥,所以不小心弄丟了,結果沒想到上網找主持人又和我相遇,真的覺得很巧、很有緣!好吧好吧~本來想說你這麼有心保留名片應該要給你打八折,但是弄丟名片我打算打到你骨折;不過他的口氣實在太誠懇了,我還是很樂意替你主持唷(一整個很好打發ㄟ我XDD)

台北


當天到了再熟悉不過的台南晶英酒店,一映入眼簾大大的兩個背板,一個紫色一個粉紅色,都是當天拍照的熱門景點。這是台南很有名的布置---時代花苑,我一直覺得他們的佈置真的很讓我喜歡,都是由鮮花布置而成,用完還可以帶回家,每一次都會讓我很驚艷!

新竹

晞卉一直說我這張難得不搞笑XDD其實我在工作現場是有點嚴肅沒錯,因為在開始前一分一秒都是很寶貴的,我必須和時間賽跑快速地確認很多事情;不過私底下哇奔郎是諧星一枚無誤啊!希望大家不要被我過大的反差嚇倒啊啊啊~

台南


到了當天我才知道,牧宏的爸爸是成大醫院副院長,所以台下大概坐了400醫生也不誇張;蔡爸爸拿出一張長長的致詞名單,裡面居然出現台南歐()()()的偶像---賴清德市長;我很客氣地問賴市長說蔡爸爸體恤他要趕時間,所以請他第一個致詞,他請我拿名單讓他看一下,結果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啊~不是啦~他說裡面全部都是他的老師,他是輩分最小的一個,所以不好意思第一個先上台致詞;後來還是蔡爸爸親自邀請他他才先上台。賴市長果然很有台南市大家長的風範,講話幽默不拖泥帶水,一開口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時間也掌握得很好,大約是3~5分鐘結束,一定要給大拇指的!

台中


後來因為致詞的人太多,所以牧宏和晞卉坐在台下很無聊,就開始偷偷勾對方的手,不經意留下這張俏皮可愛的畫面。我很喜歡這樣自然不設限的風格,在嚴肅的致詞之外,兩個人找到自己的小天地那種感覺,這也代表了以後牧宏和晞卉一定能在婚後找到屬於兩個人最愉快的步調。

婚禮企劃

二進後,牧宏的爸媽上台一起合唱了蘇打綠的---牽阮的手,如同歌詞中:雖然路途有風有雨,我也甘願受盡苦楚,希望甲你白頭偕老,牽阮的手,走咱的路……在爸媽的歌聲中,祝福著牧宏和晞卉的婚姻生活也如同這首歌一樣,不論遇到高山幽谷,都要牢牢地牽著對方的手一起走過。


同時牧宏和晞卉也準備了卡片和禮物要送給爸媽,今年剛好是爸媽結婚30周年的日子,30周年也是我們所謂的---珍珠婚,所以他們倆人準備了珍珠項鍊和珍珠耳環送給爸媽,也邀請爸爸幫身邊的媽媽親自戴上項鍊、別上耳環。我真心的覺得牧宏和晞卉是很貼心的孩子,在今天屬於自己這麼重要的一天,巧妙的將光彩送給爸媽,也幫爸媽一起度過難忘又開心的紀念日。

婚禮主持


最後用這張閃亮亮的照片,為這場婚禮畫下句點,請大家自備墨鏡和可魯;如果有視力受損的,請到成大掛號報這兩個人的名字,應該會有優惠啦~畢竟是他們害的(~)


謝謝貼心可愛的晞卉和我分享這少見的法朋喜餅,超級好吃的,一回家就被我媽吃掉好幾個,害我要搶救都來不及啊(大哭Q_Q)

婚禮規劃

後記:認識他們這些日子以來,我真心的喜歡單純可愛的兩人,平時他們都是工作繁忙的醫生,但是私底下和我聊天時總是非常親切;所以一直到當天我才發現兩個人有如此顯赫的家世,但是他們溫婉謙虛的氣質,讓我們相處就像一般朋友那樣自在。
晞卉是一個很獨立的女孩兒,從高中就負笈離家北上求學,這些年輾轉在台灣西半部遊走,最後落腳定居台南,雖然盧爸爸盧媽媽是比較閉俗、較不擅表達感情的爸媽,但是我相信他對你們五個小孩的愛是一樣多的;恭喜你來到台南,成為台南好媳婦,牧宏的爸爸媽媽也會用滿滿的愛一樣的愛著妳。
很開心認識你們一家人,我會帶著滿滿的動力,和永不改變的初衷,一直走在這條幸福的路上,用我的麥克風繼續為大家傳遞溫暖和祝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