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嘉峰&瑛儀 in 桃園金湯匙餐廳---熊熊愛上你

上午11:34:00


(建議搭配音樂:張學友-在你身邊)

婚禮企劃

一直記得我們第一次碰面是這樣開始的.…..瑛儀是個喜歡美食的女孩,還好我找的店家還不賴,不然可能就漏氣了~我還記得嘉峰和瑛儀比較早到,然後還先幫我點了一份早餐,一路上我趕著過去嘉峰還一邊傳line說:你在不快來連你的早餐都快被吃掉了喔!害我豪~緊張啊XDD


婚禮主持

從一開始我們就將主題設定在以″熊″為主軸,因為瑛儀的綽號叫″台灣黑熊″所以疼老婆的嘉峰就以黑熊為主軸貫穿全場。

 
















先和大家分享他們特殊少見的水中婚紗照,跳脫傳統有別於一般思維的想法;雖然一開始我還嘲笑嘉峰誰看得出裡面是你們啦!但是看久了真的覺得很有肢體的美感(拇指)~另外這張可以看出可愛的兩個人是辛苦的消防隊員(該不會有人覺得他們兩個在動物園工作吧,哈哈~)

婚禮主題

瑛儀精心的準備了超大的熊熊米香,要來和他指定捧花的好姊妹分享。一個立志要成為救助界的女教官,另一個今天特地和男朋友從南部趕來參與瑛儀的婚禮,所以我們準備了比臉還大的米香要祝福她們一定要嫁好ㄤ~

台北

抽完花椰菜後,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整一下好朋友啊!既然新人是以熊為主題,所以剩下的人只好當一下其他動物囉~我們花很多時間去找到這些動物頭套,既實用又兼具趣味;讓你冬天的時候戴在頭上保證超級溫暖又吸睛啊~

新竹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我們也請到正港的″台灣黑熊″和我們一起同樂,可愛的台灣黑熊和嘉峰、瑛儀一起跳舞進場,讓現場的大家都十分歡樂,短短的紅毯被擠得水洩不通,大小朋友都熱情地向前去握手或拍照,應該是本日最熱門吉祥物!

台南

嘉峰的爸爸媽媽是很樸實的父母,看到現場很多好朋友到來,心中非常感謝,又不好意思親自表達,所以寫好感謝詞交給我,由我代為感謝:今天非常感謝親朋好友來參加兒子嘉峰的婚禮,有您們大家的祝福也是他們最大的福氣。
在這要感謝住在臺南府城的黃振發,羅順葉夫婦教導出一位優秀的女兒,來與嘉峰結成連理,對你們非常的感謝,也請你們放心,他的選擇是對的。
我有一對很好的公婆,在這大家庭,才有這對乖巧的兒子,至今兩人都已成家,
希望他們將來是對國家及社會有責任有貢獻有用的人。
在此祝在場的媽媽母親節快樂!祈求神佛守護大家,事事平安、年年順利。
祝福大家、感謝、感謝~

這段感謝詞我看了又看,心裡實在很感動,是一對如此謙虛善良的父母,才能教育出這樣優秀的孩子;真心的祝福張爸張媽、黃爸黃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台中

現場還有嘉峰九十高齡的阿公,原本顧念他身體可能不適合一起上台,但是看到嘉峰今天大喜之日,心情特別的開心,所以請我拿麥克風給他,他要在台下致詞祝福嘉峰和瑛儀,並且親自感謝現場的好朋友。在台上的我們看著阿公一字一句緩緩地說出感謝,台上的我們,心情有著很難言喻的彭湃;嘉峰不住的擦淚,張爸和張媽也紅著眼眶,所有的人一同感受著阿公的喜悅。

半年多後,阿公就先到彩虹橋的那一端去旅行了,看著這一張張照片,我覺得還能夠留下回憶真好!感謝攝影師為我們封存一頁頁的回憶和溫柔的美好,每每看著這些照片,就讓我們一起感受著當天的溫度和快樂~


後記:主持過這麼多對新人,嘉峰和瑛儀是我生命中擁有很多回憶的一對客人,謝謝嘉峰在我低潮的時候,仍然給予我很多溫暖和鼓勵,真心的感謝你。其實我那時甚至一度覺得自己會被打敗,一度覺得我的主持生涯就要結束了,但是還好有你們和很多愛我的人繼續給我勇氣,讓我可以站起來,然後繼續向前!時間慢慢流逝,我想我已經漸漸復原,謹記所有的錯誤,不斷修正自己,然後繼續大步向前。但是我會一直記得當我走過幽谷時是你們伸出的雙手帶我走出困境,謝謝你們,我會一直一直將你們放在心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