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昭佑&筱婷 in 台中新天地--- 直到末日那天我都會用力的愛著你

清晨7:12:00


(建議搭配音樂:陳嘉樺ELLA-厚臉皮)

我第一次收到昭佑的信,信裡面只有短短一句:請問你5/307/4有空嗎?然後……就沒有了囧。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應該可以想像那時候心中非常多*&#%※吧XD
還好我們後來很順利的簽約,雖然5/30訂婚的時候我沒有檔期,但是由我的好朋友為他們服務,我一樣非常的放心~
之後因為時間的因素,我們一直喬不到面談時間,明明筱婷老家就住新竹,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陰錯陽差時間橋不攏,最後一個面談的時間也被老天爺的大雨給破壞了啊啊啊!總而言之~第一次見面就是在7/4的現場。


見面之前,我和昭佑聊天的頻率就是有一搭沒一搭,感覺他是一個惜()()()()的人,而且現場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其實他是有些嚴肅的(後來想想應該是第一次結婚太緊張的關係XD),害我心頭著實抖了好幾下啊~

台北

趁著筱婷在換裝,我們就閒聊起來,五分鐘後,他就拿著這張照片,問我他腦婆是不是很正、超正、正翻了?還跟我說他把這張照片換成手機桌布天天天天看都看不膩喔!然後十分鐘過去.…..我們就變成好冰U了啊XDD

新竹

很有創意的昭佑準備了玉米娃娃要和大家分享幸福,有別於一般的花椰菜寶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喜氣,原因是:小時候大家都記得綠巨人玉米罐頭吧?擁有它也等於擁有綠巨人浩克的能力~整個就是走Marvel系列。

台南

沒抽中的冰U也不要難過啊!我們也準備了美國隊長盾牌背包要送給大家喔~因為這美國隊長盾牌是由被稱為「汎合金」(Vibranium)的罕有金屬之合金所製成,有著吸收能量的功能而且是宇宙最硬的材質之一。而美國隊長象徵著與眾不同的特質-決心、勇氣、責任,另外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本身具有的魅力、保護人的心、善良及愛國。另外還貼心附送綠巨人玉米罐頭一罐咧!
你問我為什麼中間會有一個女生?喔~其實原本是她男朋友要上來抽啦!啊嗯勾剛好今天不克前來,只好派女朋友當打手了~

台中

二進的時候,伴隨著Ella厚臉皮這首歌的前奏,昭佑和筱婷溫柔的合唱進場,隨著八六拍的圓舞曲,用"厚臉皮"代表戀人們追求幸福的勇氣,可以讓自己為了對方放下身段討他歡心。我喜歡這張照片中,兩個人凝視彼此的眼神,彷彿全世界安靜的只剩下他們~

婚禮規劃

最後,當歌聲停止之際,筱婷拿出了一封要給昭佑的信,在所有人的面前,慢慢的、一字一字溫柔而堅定的表達她對昭佑的感謝和滿滿的愛;這一刻,我在一旁,也感受著他們的幸福溫柔和美好~

婚禮主持

除了信之外,筱婷準備了一個Line的熊大娃娃要送給昭佑:意思是我這輩子line定你了喔!看昭佑笑得這麼開心,他心裡應該已經回答1000次'″我願意″了吧!

客製化婚禮

後記:雖然當天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後來畢業之後的我們就成為很要好的朋友;筱婷是一個溫柔並解善體人意的女孩,他和我花了很多心思準備信和禮物要送給昭佑,還特別叮囑我,叫我不要再私下請昭佑準備給她,因為他這段時間又要考試又要準備婚禮很忙XD你們說說看,這麼貼心的老婆,不娶嗎?
我相信不久後的你們,會推著娃娃車來找我,和我一起聊著屬於你們的細水長流~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