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家銘&珮瑄 in 台南鵝家莊---就是''藥''和你在一起

上午10:20:00



(建議搭配音樂:梁靜茹-無條件為你)

第一次和家銘、珮瑄見面,是在大學路十八巷中一家好吃的早午餐店,其實只要時間許可,我都很喜歡坐下和大家一起吃頓飯聊一聊(就是貪吃XD)
一直記得第一次見面我和珮瑄就很認真的再討論掏寶要怎麼買,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包包;所以他很認真的教我要怎麼買、怎麼集貨之類的……真心的覺得她是一個熱心又可愛的女孩兒啊~
兩個人是大學同學,而且都是藥劑師呢!一路走來陪伴對方許多人生中重要的時刻;其實家銘和珮瑄兩個人都蠻年輕的,我記得那時我問珮瑄,怎麼會這麼早走入婚姻?她回答我:因為剛好要買車,有登記的問題,家銘的媽媽就問要不要乾脆辦一辦,所以兩個人就順水推舟結婚了~
結論是:家銘你可要好好感謝你媽媽,因為是她幫你求的婚ㄟXDD


當天一早就到餐廳打理,因為珮瑄說餐廳是一般的海鮮餐廳;不過我覺得沒有關係,雖然硬體設備沒有特別好,但是我們一樣可以透過活動讓大家一同感受到不一樣的感動唷!
到現場我發現還有海鮮餐廳的大魚缸,我還跟魚缸裡的魚玩大眼瞪小眼的好一陣子咧,哈~

婚禮主持

第一次進場,我特別準備了氣球請好朋友們站在走道的兩側,當他們通過的時候將手上的氣球化為祝福傳遞給他們。

台北

繽紛的氣球,就是溫暖、是希望、是祝福,透過手心的溫度,將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緊緊聯繫在一起;在我心裡,每一場婚禮,也是人與人的情感連結,兩個人因相愛而結合,因為想要永遠永遠不分離,希望得到親戚好友的祝福而把大家聚在一起。讓這些情感傳遞到新人及賓客的心中,無論感動、歡樂或不捨都有美好的回憶。

新竹

台南

台中

婚禮主題

之前提過家銘、珮瑄其實蠻年輕的,所以他們有很多朋友也都是未婚,珮瑄很希望可以和這些遠道而來的朋友都分享她的幸福,雖然舞台不是很大,但我也努力讓八個好朋友通通一起上去抽捧花。可以看見珮瑄的好人緣,每個上來的女孩兒都很開心,最後抽到的這個漂亮女孩兒給珮瑄一個溫暖的擁抱,我相信這個擁抱的溫度,會一直一直放在她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角落。

婚禮規劃


貼心的家銘和珮瑄,在送客時捨棄了一般的喜糖,改成實用的環保袋要送給大家,看看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就知道他們兩個是多麼棒的朋友!


這天,很幸運的遇到一群很棒的婚禮工作人員,後來我們也保持很友好的關係,這一切也要感謝家銘和珮瑄為我們中間牽起的緣分~


婚禮結束,準備要回家的時候,還收到這一盒心意100分的喜餅和紅包,我總是非常珍惜大家寫在紅包上的祝福;謝謝你們,能與你們相遇,是何其幸運的一件事?


後記:一眨眼,距離婚禮已經兩年,很開心看見你們家裡多了一個新生命;溫柔討人喜歡的珮瑄一直讓我印象十分深刻,我相信這樣開朗討喜的個性不管到哪裡,都一定是讓人喜歡的,當你嫁入家銘的家庭裡,也一定也會擁有雙倍的疼愛,及雙倍的恩典。請帶著Nina滿滿的祝福,揮灑在屬於你們的人生!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