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For Farm Burger田樂二店小公園

上午11:28:00

今天又照例和小幫手一起到台中大吃大喝啦!話說最近我好像變胖了Q_Q我在想這是不是寫食記造成的職業傷害啊(愛吃又愛怪別人這樣~)

婚禮主持


田樂他們家一系列目前共三間店,維持一貫老屋改建的風格,隱身在不怎麼起眼的巷弄中,一不小心很容易就走過路過不小心錯過這樣XD

婚禮企劃


大家有注意到亮點嗎?小幫手還在拍照我就開始在調戲別人家的貓了!雖然他不是很白(可能是到處去溜搭) ,不過看得出是田樂家養的貓,為啥我會知道?因為摸完下一秒,他就帶我們上樓去了!他一邊喵喵叫好像在說:follow me!跟著他走,我才知道原來用餐處在二樓啊~要超級感謝這隻喵喵的,還好有他帶路;我點餐的時候也有跟店員誇獎這隻喵喵很會招呼客人,他晚上應該有罐頭加菜了XDD






這邊有一件很好笑的事,雖然門外有禁帶寵物,但是用餐到一半,他們家喵喵就大搖大擺走進來,然後就被店員又抱了出去,我們裡面看了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我很喜歡這種手寫的黑板,一方面是我的字很醜,看到字漂亮的都會多看兩眼;另一方面是我覺得在資訊流通快速地現在,願意親筆寫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溫度。


這個位置是不是為了一個人來吃的時候也不會尷尬的設計啊?真是太貼心了XD


這樣的屋頂,會讓我想起小時候阿嬤家的屋頂,有一種濃濃的懷舊風;帶我穿過時間的走廊,回到小時候的時光~


這張圖片是這間老屋的歷史軌跡,從一開始有人居住,到房子漸漸老了,然後透過翻修賦予它新的生命!一張張的照片為這間房子留下紀錄,讓所有來的客人參與它的過去和未來。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這裡很適合裝認真~是莊文卿啦XD(J先生:你媽知道你看菜單比看書認真嗎?)


這裡的水和餐具還有衛生紙都要自取喔~而且他們不幫你切漢堡,你一定要自己切,所以務必知道刀叉在哪才行。




台北

附上菜單給大家看看,我點了天婦羅炸蝦堡而小幫手點了鹽味牛奶糖香蕉鬆餅,飲料我換成野莓蘇打,小幫手則是換成野莓可爾必思

新竹

這是我的附餐野菜沙拉!不得不說,真是太~~~~裡面居然還有豆腐耶!而且還有黑豆!配色也很漂亮,不得不給個讚!第一道就很滿意,想必後面就更值得期待~

台南

登登登登~這就是我的天婦羅炸蝦堡!我先吃一下旁邊的薯塊,Good!十分優秀~其實我是不喜歡吃薯條薯塊的人(二十一世紀的薯條例外)難得有我喜歡的薯塊真是不容易。炸蝦也炸得很香酥可口,不會有我討厭的油臭味,完全過關!

台中

小幫手的鹽味牛奶糖香蕉鬆餅表現也十分優秀!其實一開始她還很擔心會不會很甜,但事實證明我們擔心是多餘的,甜的完全恰到好處啊!奶油不會很膩,而且是稍帶鹹味,巧妙地和香蕉的甜味融合。一邊的香蕉撒上糖煎過,所以有點脆脆的焦糖,很好吃!鬆餅裡面也有香蕉唷,從小細節裡面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食記

不免俗地來張大合照!

後記:今天吃完,非常非常的滿意啊~而且剛好是在下午人比較少的時段,所以整個非常寧靜悠閒~可能跟心情愉悅也有關啦XDD這次造訪留下很好的印象,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去其他的一店和三店試試看,聽說每一家店的菜單都會略有不同,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囉~

For Farm Burger田樂二店小公園
電話:04-23728672(一周內可電話預約)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36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0:00/假日 09:00-20:00(最後點餐 19: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