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非常婚禮推薦文:【推薦】熱心有活力、反應迅速的主持人-Nina

凌晨12:19:00

婚禮企劃

【推薦】熱心有活力、反應迅速的主持人-Nina



得知主持人Nina是來自批踢踢版上,於是回饋一下關於Nina的主持。

原先我們提親決定日期後,壓根沒想到要請主持人這檔事,起因於許多飯店都備有主持司儀。但參考了些文章後,認為還是有其必要性,況且結婚是一件人生大事,擔心一旦不小心毀了會被講一輩子的。


婚禮籌備部分,我們跟Nina幾乎都是透過Line、E-mail或電話聯繫的。由於這與文定之間僅剩1個月,那時正忙著,而我們又自恃有訂婚宴經驗,因此打算見面一次就拍板定案解決。無奈的是約好的當天,風雨交加到完全無法出門,最終只好被迫取消了。

老實說直到結婚當天我們才真正見到Nina本人,不過她也知道我們很不安,也早早就到場準備了。

Nina真的很熱情幫我們招呼前來的親友。也一再提醒我們彩排的重要性,要我們一而再地練習。

婚禮主持

「酒杯捧高高,子孫中狀元。」這麼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出自正港臺南人的Nina口中更顯得鏗鏘有力、具說服力。

婚禮規劃

結婚宴上終於輪到我送花椰菜給未婚男性們。因此與Nina協調好主題,沒得到花椰菜的人將-領取美國隊長盾牌,並獲得綠巨人浩克玉米罐(整個走Marvel系列)。

台北
新竹
台南

那天我真的有點背,落枕、牙齒痛等問題都一擁而上了;唯一不(會)背的就是歌詞,但也因頻頻看螢幕又在Nina幽默的主持下,反倒較自我解嘲而感到從容。

台中

除了下跪重現求婚場景外,這給我驚喜的橋段真是沒料想到,而這點子來自細膩的Nina建議我老婆的。值得提到的一點是,我老婆那陣子身體不舒服,因此禮物建議及卡片都由Nina幫忙完成的。




又到了感恩時候,這回我們搬出了體重熊。在Nina主持下,我爸竟然在舞台上搖了起來,我媽則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岳父岳母則能感受到生下兒女時的那股暖流。



小遊戲時間,我們嘔心瀝血地完成了婚享報。這真的是一個相當棒的遊戲,親友們都聚精會神地找答案中。當然也得靠Nina活潑的主持功力。




最後,熱心的Nina無論晚上是否仍有一攤,一直陪我們到整場婚宴結束。Nina本人真的有讓人安定的力量(咦?)。完美的畢業了!謝謝Nina幫忙。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