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竣凱&靖樺 in 台南富霖餐廳---謝謝你愛我

上午9:53:00


(建議搭配音樂:蕭煌奇-感謝你愛我)

我還記得那一天,我處理完一個預定要簽約629號主持的客人,正要關上電腦,竣凱寫的信就靜靜躺在信箱裡......

婚禮主持


這是一封我看來就很想替竣凱主持的信,客氣有禮貌的自我介紹,讓我整個很痛苦啊啊啊(才剛和前一個客人說好要簽約的事!所以我只能關上電腦,讓你等待……隔了幾天,前一個客人很不好意思地來跟我延期,因為桌數過多爆桌,但餐廳沒有更大的廳,只能選擇換日子;也許是天意,但我相信一切都是有神的帶領所以我和你們的緣分就此展開~

台南

第一次見面,我還記得是在逢甲河南路的麥當勞,坐在我面前的你們,其實都為未來偉大的棟樑,但更可貴的是當只有你們面對面的時刻,卻是彼此最珍貴的存在~
靖樺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我問她為什麼會選婦產科?她跟我說:嗯~因為用刪去法啊!東刪西刪扣掉很多不喜歡的就只剩婦產科能選了XD 這樣的女孩,我想如果是我也會喜歡上她的!

婚禮當天是將近快一百桌的大陣仗,主持完我大概整整兩天美丁每當~這中間竣凱精心的安排一個求婚,因為他們真的太忙了,忙到連求婚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希望藉由大()()的鼓()(),讓靖樺同意嫁給她。求婚台詞他和我修了又修、對了又對,結果居然不小心就背起來了!!!這真是史無前例,第一次有新郎把求婚台詞背下來XDD

新竹

我和大家一起看完他們精心準備的交往MV,分享著他們兩人之間從大一一直到在醫院實習、一起到台灣各地旅行、一起努力準備國考……工作之餘也不忘調劑身心,感覺好像也和他們一起穿越時空看見他們所走過的足跡。也許不能參與你們的過去,但是我知道,在未來每天一天晚上睡覺前竣凱都會親手替靖樺蓋上溫暖的棉被,每一天清晨,都會仔細凝視她的睡顏並親吻她的臉頰,就如同竣凱在誓詞中的最後一句那樣!

台北

後記:我對竣凱和靖樺這對小夫妻印象真的非常非常好!竣凱是一個愛好游泳充滿陽光氣息的大男孩,靖樺是一個娃娃臉看似溫柔但是堅毅並且有自己想法的女孩;我相信兩個人有互補的個性和相同的價值觀,會讓兩個人在婚姻的路上相知相惜~
我還記得,婚禮結束後,在聊天的空檔我跟竣凱說:齁~我真的覺得你太太很棒耶!你上輩子是燒什麼好香才娶到她的?竣凱抓抓頭一臉不好意思地說:我也不知道~但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跟她結婚XD
希望你們牢牢間著彼此的手,並且永遠永遠都不放開。醫生是一個非常神聖的職業,但願不論經過多久,都要莫忘當時行醫的初衷,累的時候想想當初授袍典禮宣讀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的醫師誓詞,想想老師為你披上白袍那刻的感動……真心的謝謝你們,都是偉大的醫者,是這個社會溫柔而堅定的力量,我很榮幸陪你們走過這一段美好的旅程,祝福你們永遠快樂和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