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16~

晚上8:27:00

< 分享 >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婚禮主持


這是最近我很喜歡的一句話在這邊和大家分享,


感謝在我身邊的每一位貴人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農曆年的最後一天,我何其幸運可以和家人一起圍爐吃著團圓飯,這是一個專屬於華人全家相聚的日子~
回想起這一年來,我和大家一起走過許多美好時光,一起分享你們的心事,一起看遍人生中許多美麗的風景。
當然 人生並不能一帆風順,我也同樣的走過幽谷,當我重重摔下的那一刻,其實我曾經以為我的主持生涯將就此結束!
我害怕流淚,因為我真心的熱愛主持,和愛著每一個我用心服務的朋友!

感謝那段時間給我所有鼓勵和支持的你們,帶給我心中許多溫暖和安慰!讓我拍拍身上的灰塵,然後繼續站起來向前~這段時間我的媽媽與我分享這本書,看完之後帶給我許多省思。

婚禮企劃

在新的一年,我期許我自己,將以謙卑的心匍匐在神的寶座前,將一切交託在祂的手中,我相信2016是新的一年,有所改變的一年~謝謝所有的朋友們,我們因為婚禮而相遇,但並不因為婚禮的結束而停止我們的友誼!
謝謝所有的同業好友,這一路上有氣息相近的你們與我同行讓我並不寂寞!
謝謝我的另一半J先生,總在我背後給予我無數勇氣,支持我做自己想做的事,讓我擁有自己的天空。
最後,感謝我的母親,將上帝的訊息傳遞給我,無數的夜晚,迫切的為遠在新竹的我默默禱告,讓我在最低落無助的時候,擁有精神上寄託的力量,神的手牽著我,帶領我走過無數黑暗的角落~
最後最後,真心的感謝我的恩師小薇姐,因為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