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非常婚禮推薦文:大推我的萬能貼心主持人:Nina

上午10:11:00

婚禮主持

大推我的萬能貼心主持人:Nina

婚禮前一年~開始找尋適合我們的婚禮主持人


透過網路搜尋,找到了Nina,簡單交談後,發現這位主持人超熱情活潑阿!!!

先詢問檔期~很好~這時間OK 再來就是看這主持人是否適合擔任我們這輩子 最重要的日子的關鍵人物了

由於我個人喜歡瞭解人後再判斷是否交辦此重要任務 就開始一連串的聊天,發現,這傢伙竟然是我國小學妹!

而且也剛好我同學要結婚,剛好也是找她!真是太巧了,然而聊天的過程當中,瞭解Nina是個很好聊,又熱情的人

骨子裡是個搞威郎,貼心且思考慎密,跟我超像的阿!!!!交給這樣的人,我會放心,當我決定下訂時,我相信我不

會後悔了.

第一次見面時,我們約在星巴克~竟然聊到星巴克要關門,太誇張了~~初次見面竟然像多年好友

實在是沒想到~原本只是打算像房屋買賣一樣,結束就不需再連絡,到現在,卻變成不可或缺的知心好友

在談論細節時,Nina也細心講解每個時間點該做什麼事,瞭解我們想要的風格,與想呈現出什麼樣的感覺

很好!找主持人不就是想客製化?而Nina也會適時展現屬於自己的主持風格,在籌備婚禮中,什麼都可以跟她聊,

無論是家中貓狗 還是工作上的事,漸漸的,我們已經不是單純生意關係了,好幾次我都想衝動上來幫她打推薦

文~但是還沒完成婚禮,我想~如果沒有經歷並見證,應該沒有說服力 所以,婚禮結束後,馬上來寫推薦文了,婚

禮過程中,前半段溫馨感人,岳母大人哭的慘烈 連同事都感動到想流眼淚 後半段完全是搞笑精彩,畫下完美的

ending,如果您還沒敲定要找哪位主持人? 如果您的個性是緊張粗線條 如果您想要個不一樣的婚禮 我敢大

聲說~Nina是您最好的選擇!! 也感謝緣分,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婚禮 也給了我們一個一輩子的好朋友~

附上Nina的FB網址https://goo.gl/3p4mKG~及我們的合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