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說:你可能不需要我?淺談婚禮主持人的重要

上午1:00:00

這一篇想和大家聊聊,為什麼大家需要我,或是大家為什麼不需要我這件事兒~

台中



當說出「Yes, I do」之後,公主和王子就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嗎?當然!!!
接下來根本就是一個打怪的概念,首先從拍婚紗、試吃喜餅、找餐廳、找新秘、找攝影師、找錄影師........等到最後一關打敗大魔王後,公主和王子才能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卡通不都是這麼演的膩!)
等等!!!剛剛講的待辦事件裡面,似乎沒有主持人這個項目(嗚嗚嗚~主持人地位怎麼這麼低QQ),說真的主持人很容易被以下條件蒙蔽而忽略~

1.我想把婚禮主持的預算省下來,因為我蜜月要去_____(請自行填空任何地區)

Ø   針對第一點我實在無話可說,嗯~好吧!看到這裡如果你想離開,就慢走不送了喔(^.<)畢竟我不是開旅行社,所以無法幫你爭取更多折扣,只好含淚跟你說掰掰(揮手怕~)但我想說的是,婚禮每一個環節都重要,但是妳沒有一個好的婚禮主持人,氣氛起不來,掌聲稀稀落落,原本感覺很好玩的遊戲被搞得很平淡,還沒送客還在換裝的妳,聽到外面有賓客已經先離開,這種現場混亂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崩潰;如果你精心準備一生一次的婚禮連蜜月都這麼完美,為什不找一個主持人,當天美美的、安心地當最美的新娘呢?

2.餐廳說有送司儀,應該就可以了吧?

Ø   當然也不能說不可以啦~但是如果要用餐廳的司儀請先有心理準備,因為他們並不是只服務你這廳的新人,隨時有可能被叫去隔壁廳主持/端菜/按音樂/……etc,一心好幾用的情況下品質就………我相信只有專業的主持人會在之前帶著新人彩排,全程在會場為妳服務,並且瞻前顧後,可以替你注意很多細節,讓新人當天只需要安心的出場即可!

台南


3.我活動很簡單,有朋友口條不錯,可以請他主持一下!

Ø   如果朋友台風大方穩健,主持尾牙小型會議當然沒有什麼問題!霸特!!!就是這個霸特~這是婚禮婚禮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眉角需要注意三言兩語不是台風穩健就可以解決的許多現場的臨場反應是需要幾百場經驗的累積而來,建議新人要找有主持經驗的人,而且經驗要足夠;找朋友如果過程中有疏失,新人真的不方便多講甚麼畢竟一邊是友情,一邊是親情(講著講著又想唱歌了XD),交給專業的主持人來,讓婚禮不會慌亂緊張才是最重要的;我始終相信這就是一個好的主持人價值的所在!

婚禮主持




如果大家看完以上三點也認同的話.........那還等什麼!!!快按下檔期詢問單或是加我fb聊聊啊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