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

上午9:55:00


婚禮主持

一天夜裡,一個人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他和上帝沿著海灘散步,

天空閃過他一生所有的情景。
每一幕,他都看見沙灘上有兩雙腳印;
一雙屬於他,另外一雙屬於上帝。
當他人生的最後一幕閃過時,
他回顧沙灘上的腳印,
他注意到在他一生的旅程中,
許多次都只有一雙腳印,
他也注意到這雙腳印是出現在他
人生最低潮、最悲哀的時刻。
他困惑不解的問上帝道:
「主,您說過一旦我決定跟隨您,
您會一路陪伴我同行,可是我注意到,
當我陷入人生的困境時,卻只剩一雙腳印。
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您會離開我。」
上帝回答他說:
「我的孩子,我愛你,我從未離開過你。
當你飽受磨難時,你只看到一雙腳印,
因為那時我正背著你。」



低頭禱告請神帶我走過幽谷...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