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信宏&忻妍 in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第三個便當

上午9:09:00



婚禮主持

在平安夜的這一天,對基督徒的我而言,是一個重要而感恩的日子,
這件事,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但是當下的悸動,還是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

從小到大,我是一個很獨立的孩子,不需要父母親擔心太多,不管是念書考試、或是選校選系,都是自己決定完在告知我爸媽。
假日的主持,也是一個人開車或搭車的南征北討。但是最近,也許是我媽媽總覺得我太忙而很少與我相見,有時候都會吵著要當我司機,我總是毅然地拒絕,
一方面是怕她太累,一方面雖然大家都是好客人總是很善待我,但我總覺得帶著我老目會對大家造成負擔我會很不好意思~
這一天,我一如往常地到車站接助理準備到會場,冷不防我老目突然衝出來,很自然地就跳到車上!(我看她應該在家偷偷給我演練100次了囧囧囧) ,眼看在不出發就要遲到,來不及把她丟回客運,只好載著她一路到會場。
到了現場,我整個不好意思到極致,一直跟信宏和忻妍抱歉,千叮嚀萬交代我老目要乖乖坐著不要給我亂跑,她還一派自在叫我不要擔心她(完全是個狀況外的胎胎~)
過了不久,信宏拿來我和助理的午餐,看見他手中拿了三個便當,我很不好意思的推辭,但是信宏堅定地說:你媽媽從台南來,怎麼好意思讓她餓肚子?本來就有多準備了,不要擔心!!!你轉身的那一瞬間,我眼睛PH瞬間小於七.......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多說什麼,感謝你們如此善待了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如果她坐在台下,永遠是我最好的觀眾,永遠是給我掌聲最大聲的那一個,永遠是我最重要的支柱!也許這件事對你們來說並沒有什麼,但我一直深深深深地放在心裡,選在這對我這麼重要的一天親自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第三個便當放在我的手中,它的意義沉甸甸地放在我的心上,我相信信宏這樣體貼寬厚的個性,會讓你們未來婚姻生活互相體諒,互相扶持,幸福快樂直到長長久久~

新竹

後記:我和你們在茫茫人海中擦肩而過,但是深深的緣分終究使我們相遇,
一直記得第一次見到你們,信宏的開朗和忻妍的溫柔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能替你們主持結婚與歸寧,是一件很快樂幸福的事,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愉快的兩天。

也感謝你們送我大名鼎鼎的Chochoco Wedding喜餅(我是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的好吃啊!難怪如此有名),和我分享你們甜蜜的喜氣~真的超級喜歡的!!!祝福你們清周小蔡夫妻永遠平安、健康、喜樂
台南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