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重要的妳

上午9:34:00

第一篇文章,我想獻給我心中最重要的妳--小薇姐

       

(建議搭配音樂:River Flows in You - Cello & Piano Orchestral Version ft. Yiruma)


薇姊,您最近好嗎?如同我在你訊息中問候你的最後一句,
你為什麼一直不讀也不回我呢?

婚禮主持


在我們認識的這些日子裡,如果問我最懷念哪個時候,
我會說---是我最菜的那個時候,那個總是在你身邊當著小跟班的時候

台中

那個時候的我,只能在你身邊當小助理,跑跑腿,撥撥音樂,幫你拍拍照~
我什麼都沒有,沒有舞台,沒有掌聲,沒有觀眾,可是我有你!
因為有你,那時候的我,心靈上總是十分富足~
我懷念著婚禮結束時你總帶著我一起吃午餐指點我各種技巧的時候,
你總是毫無保留,一點都不藏私的將畢生的功力全部教我
親自拉著我在紅毯上確認每一點一滴的小事,
點點滴滴的小事成就了每一對新人中間永恆的故事~
每次看著台下觀眾給你熱烈的掌聲,親自走過來誇獎你主持的功力,

那時候我心裡都偷偷期許著自己有一天要有你一半的厲害~

台南

謝謝您不論於公於私都帶給我很多溫暖和安慰,知道我離家很遠所以總是很少回家,
就常常叫我去你家一起吃飯.生日的時候,也和大家一起串通好幫我慶生,

留下最後這張美好的畫面~對我而言,您就像我第二個母親那般重要!

新竹

我永遠記得當我通過飯店考核那一刻,你在台下驕傲的神情
我永遠記得從你手中接過妳為我印專屬於工作室的名片,

我心中無法言喻的榮耀~一切的一切,歷歷在目,彷彿像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那般!

台北

現在,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天空,你仍然是我心靈上最大的支柱和力量
和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在我開心的時候不吝給我讚美,
在我遇到挫折時給我鼓勵,在我打結時為我打開心結.......
但是當我開始展翅高飛時,妳為什麼不多給我一點時間呢?
我多希望你多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為你做點什麼
謝謝你對我的愛護和照顧,我會帶著你教導我的初衷不斷努力
拿著麥克風繼續傳遞溫暖的幸福~
您辛苦了,身體已經沒有病痛,

但是您留給我的精神和風範,幕永不落下

婚禮企劃

我的信仰讓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天上的家相聚
那時候沒有痛苦,只有歡笑,並且永遠永遠不分離
有光的地方就有溫暖就有希望,妳就是我的光,
帶給我溫暖快樂和希望,
我將帶著妳的精神透過麥克風繼續傳遞下去~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