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志倫 & 泳妍 in 高雄 國賓大飯店 --- 妳是我的花朵

上午11:06:00



                       (建議搭配音樂:妳是我的花朵 - 伍佰)

一開始,我接到委託的時候志倫跟我說:我太太是從事舞台表演方面的工作,所以她對婚禮有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當下本來有點抖~想說要不要介紹其他優秀的同行給他們,後來......當然是我自己勇敢承接,不然就錯過這對可愛的小夫妻了XD

台北婚禮主持

這麼特別的婚紗照一定要讓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的!我很喜歡泳妍的美感,透過她的角度,讓我看見很多不一樣的美景!

新竹婚禮主持

當天第一次進場,除了西式交手之外,志倫也在紅毯上鞠躬感謝爸媽。謝謝爸爸媽媽在人生中的前半段給予他滿滿的愛和溫暖,接下來的人生,他也接學習著如何將滿滿的愛灌溉在他未來新的家庭裡面。

台南婚禮主持

當天活動非常的多,進場之後緊接著就是好朋友們上台為他們的婚禮帶來特別演出!這也看出志倫和泳妍的好人緣,讓好朋友們願意利用下班時間練習這段舞蹈。

台中婚禮主持

不得不誇講一下這位先生,應該可以榮獲今天的最佳表情獎!!!連攝影師大哥都忍不住要給他特寫了啦~

主題式婚禮


婚禮規劃

逆侃侃~大家笑的豪~開心啊!連媽媽都笑到嘴巴都合不攏了啊~

客製化婚禮

後來台上的好朋友覺得跳得很辛苦,好像不能放過志倫一個人在台下看戲,決定約他一起上()()()()


沒想到!志倫居然有備而來!!!還準備裙子要來跳王心凌的″愛妳″(泳妍在台下此刻的心情表示:嗯~你的腿蠻美的嘛XDD)


雖然最後音樂的部分有一點點不完美,但是泳妍衝上台接受這顆鑽石的時候,還是深深的感動了現場每一個人。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感受的到志倫對妳的心意就如同這1000克拉的鑽戒那樣閃閃發亮~


當天舞的是現在已經很少見的傳統「台灣獅」。是2013年參加北藝大「陣頭音樂與表演」課程計畫,一起到夏威夷演出的朋友所帶來,當時的指導老師蔡淩蕙(音樂)及葉晉彰(動作/表演)老師也會到婚禮現場。那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珍貴的回憶,很榮幸在這個課程中認識了一群在音樂及傳統音樂領域上非常有才華、有想法的創作者,那時跟葉老師提到想在婚禮上請舞獅團,老師馬上想到再把大家召集起來,當時想說不太可能會成功,沒想到這群朋友非常義不容辭地集結練習,來參加婚禮,非常感動、感謝。


當天致詞的好朋友---顏士濂一直都是讓泳妍感到非常安心的朋友,安心到明明還不甚熟識,就可以在他面前大哭起來。大學做畢製的時候、研究所做畢製的時候,一直到要從單身畢業——結婚的時侯,重要的時刻都因為有他在感到很安心。這次的交往影片,也是由他操刀剪輯,非常精彩。




我相信志倫和泳妍一定是非常棒的兩個人,從座無虛席的會場,以及大家熱情的參與每一個活動,都感受著他們對朋友對家人對彼此,是如此的真心付出。



最後,謝謝志倫和泳妍選擇了我,很幸運與你們相遇,雖然在這段期間,我們花費了無數的夜晚絞盡腦汁在這場婚禮,但是最後看到這麼完美的呈現,我心中也和你們一樣澎派著!最後,我相信志倫會盡所有一切的力量去保護、去照顧那屬於他的心中的花朵。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