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君哲&欣潔---我們的愛情有一點甜

上午10:34:00


(建議搭配音樂:汪蘇瀧-有點甜)

這是ㄧ場已經準備半年多以上的婚禮,君哲和欣潔是很年輕的一對小夫妻,兩個人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多多;第一次和他們見面,我簡直汗顏到不行,因為我從一開始主持時,大部分新人都比我大,到後來漸漸持平,現在居然都是比我小很多的客人(~)

客製化婚禮


這場少見的西式全戶外婚禮,為了完成欣潔的夢想,所以他們花了很多心思找到這個場地,室內部分沒有舞台和圓桌,所有的活動都必須在戶外完成,這種婚禮要注意的事項很多,尤其天氣是很重要的因素!婚禮的前一天甚至還下著雨,我整個人超級擔心的,一個晚上想了很多下雨天的配套方案,也一直不斷的向神禱告,還好隔天上帝給我們一個好天氣,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所有戶外的部份!
我和助理早早就到餐廳打點音樂和處理其他大小事情,才剛下車10分鐘,我就被小黑蚊咬得亂七八糟,剛好把他們餵的飽飽才不會咬賓客也好(苦笑~)雖然天氣不錯沒有下雨,但其實有點悶熱,汗如雨下的我,很快就流了一公升的汗水啊XD

婚禮主持

今天是爸媽最重要的大日子,所以一定要由兩個人愛的結晶可愛的女兒---多多開著小超跑來幫爸媽揭開這場幸福婚禮的序幕~

婚禮企劃

欣潔是家中最小的女兒,但是哥哥姐姐都還沒結婚,從眼神中可以看出爸爸有很多的不捨;記得在開始前我和爸爸聊天,他說雖然欣潔是有點早結婚,但是只要兒女都過的好,他就放心了。滿滿的憐惜,這一刻只希望君哲要好好疼愛他手掌心中的寶貝~

台中

台南

在藍天白雲和所有的好朋友的見證下,由我為君哲和欣潔證婚,希望你們兩個永遠都要記得這一刻彼此相愛的初衷。

新竹

用戒指為彼此立下的盟約作為紀念,年輕的你們,在未來一定會遇到許多快樂和悲傷;當你們每一次看到手中的戒指,就要記得兩個人在大家面前曾經許下要牽手一輩子的承諾。

台北

好啦好啦~我知道君哲等這一刻已經很久了XDD


因為君哲和欣潔兩個人很年輕,所以他們的朋友也大多未婚,今天的場地很棒,所以我們就可以來一個丟花椰菜的活動,看大家一字排開每個人都虎視眈眈的想把花椰菜帶回家,最後是由左邊數來第三個身手矯捷的紅衣男孩,一個箭步衝上去,順利把花椰菜帶回家!



戶外婚禮中,我個人覺得最喜歡這個活動,大家手持五顏六色的幸福氣球一起施放,這一刻繽紛的氣球承載著大家對君哲和欣潔的祝福,緩緩的飛上天空~




這是室內buffet的部份,大家可以自由取用想吃的東西,也可以端著飲料到處和朋友寒暄聊天,現場也有主廚為大家親自料理烤鴨。雖然今天現場大約只有一百多人,但是大家都感受到新人的用心,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婚禮,相信會讓大家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後記:這對可愛的小夫妻其實已經訂婚一年多,所以他們用心籌辦這場戶外婚禮很久了!當天,其實大致上都很美好,但是音響的部分卻十分不ok,甚至在證婚的時候,還有長達一分多鐘是沒有聲音的
我想說的是,也許這只是你們幾百場中的一場婚禮,但是對每對新人而言都是一生一次的回憶,因為信任所以將這麼重要的大事交給你們,是否應該用更謹慎的心情去面對?
謝謝君哲和欣潔這對可愛的小夫妻還邀請我和小助理一起用餐,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雖然我一直在注意麥克風,都沒有心思好好用餐囧);年輕的你們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Nina祝福你們一家三口永遠平安、喜樂,有空的時候記得來找我,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去吃冰淇淋的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