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文寅&姝硯 in 台中成都餐廳---阿爸的牛奶加米漿

上午8:28:00


                    (建議搭配音樂: 孫淑媚-父母的心聲)

如同這首歌的歌詞:真幸福做恁的查某子,人攏講您真熬教,今仔日才有一段好姻緣,良時吉日作親晟,真幸福做恁的查某子,無奈扛轎的欲起行,目睭內的彼滴汗,原來是天下父母的心聲……

我相信,這不單單是姝硯的心情,也是所有嫁人的女孩兒的心聲~


這一天,我來到清水成都,看見家人彼此之間濃的分不開的親情。在彩排之後,我利用時間空檔和王爸爸小聊幾句,王爸爸告訴我,他覺得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擁有三個聽話又乖巧的女兒;尤其是今天的新娘姝硯,是三個中最貼心孝順的寶貝。說著說著,王爸爸居然就這樣紅了眼眶……

台南

婚禮當中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想要親自感謝父母,當姝硯一字一字的唸出:我們家阿爸雖然平常話不多,可是都用行動默默支持著我。國高中的時候課業壓力大,阿爸怕我營養不夠都會要我喝牛奶。因為我不喜歡喝牛奶,阿爸竟然想出“牛奶+米漿”這種組合讓我喝。每天都要看我喝下去,您才放心地去上班……

台下的姊姊和妹妹聽到這段只有家人才知道的小故事時,也跟著眼淚直流。

婚禮主持

謝謝王爸爸和王媽媽一直給姝硯滿滿的愛,媽媽的好手藝不只收服了全家人的胃,更收服了兩個女婿的胃(還有NinaXDD)。雖然小時候家庭環境並不富裕,然而爸媽給小孩滿滿的愛,讓姝硯和姐姐妹妹們的心靈都十分富足。姝硯會一直一直記得,念大學的時候,每次爸爸載她到車站搭車時,總是偷偷地塞錢到她口袋裡,希望遠在外地念書的她,要吃飽穿暖,要好好照顧自己。是一個這樣含蓄不多話的父親,默默的用行動關愛著他心愛的女兒,握著爸爸省吃儉用留給她的零用錢,透過手心傳達的溫度,會一直一直放在心裡~

台南

後記:因為家庭的緣故,姝硯延期一年多,變成我目前簽約期最長的客人冠軍XD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們新居落成不久,邀請我去他們家坐坐,還準備了一桌好菜招待我!坐在餐桌上,我們一起吃著飯聊著天,就像朋友一樣天南地北自在的聊著天,那一刻其實我心中非常的澎派因為我在這個家庭裡,感受著無比的愛和溫暖~最後要回家的時候,姝硯還貼心地準備清水有名的伴手禮讓我帶回家和媽媽一起分享!

台中


親愛的姝硯,我很幸運能與你相遇,能成為你的朋友陪你走過這一段路,是一件開心的事,我相信你會帶著王媽媽的開朗和王爸爸內斂的特質,走進屬於你和文寅的家庭裡,祝福你和你的家永遠平安幸福喜樂~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