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公主茶園 Princess Tea Mano

上午11:33:00

趁著端午連假回家當媽寶,沒想到才放到第二天就開始下起大雨,本來已經想好很多行程的我,瞬間計畫趕不上變化(踢公北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因為下雨實在很不想出遊踏青,馬上上網找美食,決定化悲憤為食量(?)
愛貓如我,一看到有人推薦有貓的餐廳馬上二話不說就出門了;隱身在小巷子中的公主茶館本來以為不會有很多人,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居然連一、個、位、置、都、沒、有!
後來在我棄()()()()的追問下,店家好不容易擠出兩個靠窗的位置給我們~

婚禮企劃


這是他們家養的貓之一,這隻平時都在外面招攬客人,晚上才會回屋內睡覺;本來一開始看她可愛可愛的就上前去調戲她,下一秒我就被她呼了好幾巴掌,嚇得我差點跑回家叫媽媽Q_Q好心機的貓,幹嘛這麼兇辣!

婚禮主持

客製化婚禮

台北

一進門,她們馬上很貼心的送上茶水和小餅乾,還有用信封裝著的菜單,讓人整個心情就非常的愉快;打開菜單只有單面,雖然沒有很多選項,但是裡面有些品名倒是頗有趣的,例如:撫慰人心的奶茶,聽起來是不是頗療癒XDD
最後考量到晚上還要吃晚餐,我們點了德國烈焰花果茶撫慰人心的奶茶傳統奶油茶,其實我本來還想點堅強的貓咪餅乾,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堅強,但是怕最後我的肚子不夠堅強所以就直接放棄了~
對了!這邊有低消,就是每個人都要點一個品項,像我們點傳統奶油茶原本就有附飲料,這只能算一項,另一個人還要另外點一杯飲料才達到低消喔!

新竹

這是朋友點的德國烈焰花果茶,裡面有番紅花的成分,所以孕婦是不能喝的喔!一開始我喝了一口沒有加糖的,臉部表情馬上※%#&*後來馬上加了糖之後就好很多~我果然無法喝無糖飲料XD

台南

接下來就是我的撫慰人心的奶茶,喝完無糖的花果茶,再喝它真是大大的撫慰了我的心啊XDD這邊一定要好好稱讚他一下,我覺得店家很細心的將冰塊另外分開裝,這一點非常的加分。因為我很不喜歡每次點飲料都要去冰,用這種方式想加多少自己加,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台中

最後上場的是傳統奶油茶,因為是現烤的所以要等比較久;一開始還想說奶油茶是什麼?奶油口味的茶?結果居然是我最喜歡的司康啊啊啊~
而且我很怕吃到″偽裝成司康的麵包″明明就是麵包,卻做成司康的樣子欺騙我的感情!司康和麵包的口感完全是不一樣的啊~
熱呼呼剛烤好的司康,搭配上無脂的奶油和果醬,還有撫慰人心的奶茶,讓這個飄著雨的午後似乎也增添了溫暖歡愉的心情!


店裡除了剛剛看到很兇的那隻貓之外,店裡面還有其他兩隻喵喵,老闆說其他幾隻今天剛好沒上班XD看他睡的好香甜,不忍心吵醒他~


一轉身,另外這隻也在度估~但他長的特別大隻,老闆說他有特殊技能,還會握手!所以大家都賞他很多零食吃,才會變得這麼大隻!馬上過去摸摸他跟他玩一玩~下次我也要帶零食來給他吃!


(摸摸好蘇胡~)


(對對對就是那裏在下面一點霸託~)

整體而言我覺得公主茶園是一間下次還會想回訪的餐廳,下次我想嘗嘗看到底什麼是″堅強的貓咪餅乾″。雖然價錢沒有非常便宜,但是沒有限定用餐時間,裡面的貓兒也很療癒,很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在這邊聊天喝下午茶,享受一下當公主的樂趣XD

公主茶園 Princess Tea Mano
電話:06-2228340
店址:台南市北區富北街64(近成功路郵局)
營業時間:AM 12:00 ~ 18:00(周二公休),接受電話及現場預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