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新翔&媛如 in 新竹煙波飯店---今天你要嫁給我!

上午11:38:00


(建議搭配音樂:陶喆&蔡依林 - 今天妳要嫁給我)

記得第一次和媛如聊天就發現我們有好多好多共通點啊!從台南老家聊到暨南大學;最巧的是,我們居然同一天生日!!!雖然她還比我年輕一歲,但是這個可愛的巧合還是讓我們又驚又喜。但是唯一和我不同的是她是ㄧ個話不多且文靜低調的獅子座女孩~這點大概就是和我最大差異的地方XD
最有趣的是低調的她另一半新翔卻是ㄧ個很開朗大男孩,而且本人頗搞笑,後來才發現他同學都叫他″阿Ken″說真的,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啊~
雖然媛如話不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跟她聊天,也會和她分享一些衣服鞋子之類的,並且我們在新竹住得很近,每次買東西也都不忘揪她一下;雖然她不多話,可是我總覺得她有一種默默的可愛感~

台中

訂婚這一天,一大早在媛如台南老家進行訂婚儀式;儀式還沒開始之前,新翔就很認真的在做功課,因為等等親戚就會一一出現。台南人又特別熱情,只要辦喜事,所有親朋好友左鄰右舍通通會來沾沾喜氣,所以媛如很貼心的幫他做一份名單,方便他圖文比對,等等圖片上的人出現,3秒鐘內沒叫出名字(或叫錯) ,就是醜一XDD

台南

到了餐廳後又出現名單趴吐,因為除了訂婚儀式中會出現的親朋好友之外,還加上媛如南科分部的同事,所以名單馬上又爆增50個這樣。這真是我見過最會表格化的新娘和最會背書的新郎啊(擦汗~)

當初在面談的時候,聊到新翔怎麼向媛如求婚的;新翔說原本他在家精心準備好要向媛如求婚,連錄影機都架好了!結果那天老天不做美,居然下起大雨,結果媛如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一進家門,就看到新翔半跪在地上拿著戒指整個人嚇了好大一跳,重點是嚇一跳的表情還被repeat三次。我當場整個笑翻,後來看到影片,根本覺得是爆笑喜劇片嘛XDD

新竹

所以在結婚場的時候,我們也精心設計了另一個求婚的橋段,搞笑的新翔跟本就是科技業的阿Ken,居然想到拿安全帽當求婚禮物!我當時真的很怕他被媛如拿安全帽海K一頓咧(媛如OS:踏馬的!安全帽到這個梗到底要出現在求婚中幾次啊?)兩個人一起表演完″今天你要嫁給我″之後,新翔很認真的對媛如講了很多心裡想說的話,接著就拿出安全帽向她再次求婚,現場觀眾全都笑翻了,但是那一刻我相信媛如一定感受到他的用心!

台北

還好最後我擔心的事通通沒有發生(我真的很怕新翔在台上被揍咩!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呼~)其實媛如是一個非常務實的台南女孩,所以當時新翔有說交往這幾年來,很少聽到她有喜歡什麼花啊,還是一些不實用的東西,我們想了又想,決定配和搞笑的求婚影片,再準備一頂安全帽給她,讓她這輩子都永生難忘了()~

婚禮主持

訂婚的時候,我拿到這盒專屬我的喜餅,帶回家後,我一個人默默的看了好久好久,心裡有一種感動,謝謝貼心的你們給了我專屬於朋友的歸屬感!

客製化婚禮

後記:其實我和新翔、媛如這對可愛的小夫妻年紀相仿,並且也是從南部來到新竹定居;和他們相處這段日子以來,真心的感覺他們是ㄧ對個性互補,價值觀一致的伴侶。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件事,因為媛如沉穩的個性可以替新翔踩剎車,然而新翔開朗的性格,可以帶給媛如很多溫暖和快樂。我相信這樣的你們一定可以在人生的路上互相扶持互相成長的!
結完婚不久後,你們告訴我在結婚前一天晚上已經買到了屬於自己的小窩,真的很替你們開心,去年真的是你們很重要的一年,完成了人生中很多重要的大事!祝福你們一路攜手相伴,然後永遠都要給對方像安全帽一樣滿滿滿滿的安全感!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