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聖儒&涵文 in 彰化金悅囍宴館---Sweet Love

凌晨12:00:00


(建議搭配音樂:Maroon 5魔力紅-Sugar甜進心坎裡)

我相信生命中會有許多值得回憶的的片段;從小到大爸爸在我們心中的形象,總是堅毅的像座山,肩膀上扛起的是一個家的責任,隻手就為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無憂無慮的長大

客製化婚禮


拜別的那個瞬間當爸爸拿出涵文最愛的零食,小心翼翼的要她收好,此時,爸爸的眼淚就這樣滴下來。相信這一刻一定是涵文這輩子最難忘的時刻;從小在爸爸細心的呵護下,成長茁壯到如今要踏上人生新的旅途,也許未來會遇到許多的挫折與挑戰,但只要你一轉身,爸爸媽媽就在你背後為你加油打氣著~

主題式婚禮

現場滿滿的迪士尼家族,都是聖儒和涵文一點一點親手布置起來的。我喜歡迪士尼溫暖的感覺,就如同以後聖儒和涵文的家庭那樣充滿陽光和歡笑~

婚禮主持

這位是涵文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特別從台北南下彰化來幫忙,她在台上仔細的交代著很多事情。她說很感謝這一路上有涵文的陪伴,在人的一生中,能夠找到快20的閨蜜實在不容易,雖然不像是那種一直會黏在一起每天都要講電話的那種朋友,彼此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跟奮鬥,但當對方有什麼問題,需要什麼幫忙,都是挺在對方身後,做彼此靠山的人,一起開心、高興、分享煩惱~
在讀書的時候每年的暑假及寒假一定會約一天出來吃飯,即使現在上了班,都還是會找出空檔約出來吃飯,然後在彼此生日的時候跟對方說聲生日快樂!真的很開心這一路上有涵文的陪伴,祝她新婚快樂,一定一定要很幸福講著講著,眼淚就不停的滴下來……

台北

當婚禮進入尾聲,我們也準備了″瘋狂吐司機″的遊戲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因為怕大家不知道怎麼玩,所以先由聖儒翰表弟幫大家示範一輪~

新竹

看看大家專著的神情,還有台下瘋狂的加油聲,讓現場一片歡樂!

台南

登愣~為大家公布一下今天遊戲的獎品,是不是很棒啊?


當然比賽是有輸贏的,第一名的好朋友真的很厲害,我懷疑他有偷看youtobe練習XDD今天第一名的得主也就是我們花椰菜的得主喔!剩下的因為太遜了,一片吐司都沒接到,所以送大家一人一條超長吐司,回家好好練習吧!喔~對了!因為怕大家單吃吐司很無聊,所以聖儒和涵文還很貼心附上果醬給大家喔XD

台中

最左邊那位灰色衣服的大哥跟我說他等等回家前就要把土司吃光光!啊你是今天喜酒沒吃飽嗎?還是沒得到花椰菜太難過,要化悲憤為食量辣!


謝謝貼心的聖儒和涵文送我這麼好吃的喜餅!每一塊都又精緻又好吃~同時也熱心做公益,真的很棒!我相信會為你們的婚姻生活增添滿滿的福份。


後記:我對涵文一直有著很好的印象,他每次傳line問我事情的時候,開頭都是″Nina姐您好,請問″這樣的女孩真的很難不喜歡她。啊恩勾我也才大你一歲啊(大哭跑走)
涵文有著開朗漂亮的外表,和溫柔善良小女孩的心,祝福你們的家庭是如同迪士尼裡面充滿歡笑、溫暖以及滿滿祝福的家庭唷~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