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文:[推薦] 新竹 溫暖動人的好聲音-婚禮主持Nina

清晨6:39:00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 新竹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證婚+午宴


宴客餐廳: 新竹煙波


主持人: Nina Tsai


聯絡資訊(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691347492&mibextid=LQQJ4d


證婚主持+午宴主持

含婚禮諮詢、流程規畫、活動設計

音樂建議、彩排及流程掌控


是否有使用優惠: 無


心得文網址:(網址不限制平台)   

=================================================

《溫暖動人的好聲音-婚禮主持Nina Tsai》


從訊息敲Nina到婚禮半年多的時間

翻閱對話Nina經常在陪我聊天

諸如:家庭適應啊、溝通問題呀

長輩又在吵習俗了好煩

禮服選擇障礙、家裡橘貓叛逆

看了哪本心靈書籍、好孕中醫

滴雞精牌子、哪家醫院生小孩最棒~

((我說真的,備婚的新娘真的焦慮炸

真的很需要有人聊聊R))

Nina總是聽我murmur了很多

然後告訴我吵吵鬧鬧只是過程

妳很棒妳隊友也很飽,婚禮開心最重要

她每次一句「我懂!」就療癒一大半

認識Nina就好像交了一個要好的網友


————————————————————  

婚禮前兩個月網友終於來見面了(誤

Nina一出聲我就認出來了!

面談前要交幸福作業

用250字形容對另一半的感覺

寫作業的過程,讓備婚到昏頭轉向的我,

想起了隊友的好,想起結婚的初衷

覺得向Nina介紹我的好隊友很驕傲也很感動

面談過程很輕鬆

連隊友都很快就熱絡了

談笑間就聊完了我們的家庭

想要辦婚禮的原因、以及喜歡的形式

也討論了婚禮當天的場地、流程

音樂、遊戲及禮物建議

例如:

1.如果沒有特別指定,Nina會幫忙配好所有的音樂(幫你省時)


2.有獎徵答最是簡單好猜的,重要是搶答方式以及趣味性(婚宴當天賓客嗨到爬上椅子搶

答,連我媽都上台點名了)


3.遊戲禮物可以用卡通鐵罐爆米花不貴大方又好看(小朋友嗨爆了!) 

4.謝親恩有沒有你和父母難忘的小故事(我跟我媽的故事逼哭賓客)


講著講著我都有點感動了

詳細面談也讓我們對於婚禮更有畫面

不然訂完餐廳後實在很茫然

面談結束回家後

Nina馬上傳來婚宴流程表

讓我有個初步流程與飯店討論

持續變動式修改到婚禮前一天


————————————————————


#婚禮當天

Nina穿著小洋裝一樣哈哈哈哈大笑

但一上場馬上換一個人!

溫暖、感性、歡笑、帶入感強

她的聲音一下,我隊友狂哭       

連阿姨都問我拎尢平常很愛哭嗎?

我說沒有喔他平常超理性的喔

隊友說:Nina聲音有一種魔力,會把人帶入,身歷其境中,感受都放大~(所以是Nina害

我哭的XDD)


朋友說:橋段溫馨感人又好笑,搭上主持人的旁白補述,還有我認識的妳,畫面十足,真

的淚中有笑


賓客也說:婚宴節奏很棒,用餐輕鬆,節目恰到好處,不會覺得很忙,菜好好吃很享受你

們的婚禮~


爸媽也問我說:主持人是妳朋友嗎?怎麼這麼了解妳呀,而且好親切


————————————————————            


Nina控場能力真的一流

-因為我說很珍惜來的朋友

就讓我能在婚禮中拉著裙子就坐在賓客席間聊天說笑

-因為我說要給我最好朋友我唯一的捧花祝福她,就讓我拎著裙子衝下台直接去找她(暴

走新娘來著哈哈哈)


————————————————————    

《強力建議要辦婚宴就一定要找一個好的主持人


1.確保妳的婚禮是妳當天想要的氣氛

不會吃甜甜生兒子、明年做阿爸這種^ ^

2.流程活動設計真的很煩瑣,需要有專業的來幫你,減少吵架增進家庭和樂!


大力推薦我的神廠商Nina Tsai

平價收費、超值服務

帶入感共鳴系主持人溫暖你的心~

本人我害羞不好意思露臉

在此po上主持人上工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