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文:[推薦] 溫暖主持人 — Nina Tsai

清晨7:52:00


當初一開始做功課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想法,只有先從地區找看看 後來慢慢看慢慢發現自己比較沒那麼喜歡太熱鬧 活潑 擾民(?),

遊戲很多讓賓客很忙的風格,想要溫暖溫馨一點感覺的

後來從板上找到Nina感覺還算符合自己想要的風格,詢問之後剛好有檔期就直接下訂了 

後來加了FB之後才發現原來她是我遊學時候同學的大學同學XD 

世界超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在整個籌備期間就莫名多了一份親切感XD 

在整個過程期間,其實我問過Nina 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

包含場地啊佈置啊什麼有的沒有的,Nina 也都會陪著我以過來人的角度給我很多很棒的建議 

在因為覺得自己媽媽很囉嗦的時候也承受了我的抱怨,

還好好地安撫了我的情緒 婚宴開始前其實出了超多小狀況,她也一一快速幫我排除 ,

最神的是排除了這些狀況後竟然還能讓婚宴準時完成,但又不會覺得流程倉促

更不用說她也設計了超棒的婚宴流程,有溫馨有熱鬧,而且每個人都很有參與感 

重點是我幫賓客準備的小禮物其實都有其含義,Nina都幫我好好地傳達給賓客了,

真的是超級感謝 一堆賓客在送客合照的時候都對婚宴讚不絕口,

不停跟我說婚宴辦得超棒,實在非常感謝Nina 陪著我一起完成了這個作品(?)

唯一遺憾就是竟然沒有合照到,嗚嗚嗚嗚嗚嗚 只有在台上一起合照的照片

如果還在尋找台南的主持人,然後又喜歡溫暖跟溫柔的主持人,真的很推薦Nina 唷!!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