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婚禮推薦文:<推薦 > 貼心優質主持人- Nina

晚上7:17:00

婚禮企劃

<推薦 > 貼心優質主持人- Nina


想當初也是在板上尋尋覓覓我心目中的主持人
後來無意間看到版上一個學姊推薦-Nina
輾轉從學姊那邊得到Nina的聯絡方式 (因為Nina好低調,都google不到他的聯絡方式)
就這樣開始跟Nina在通訊軟體上聊天
發現她真的很活潑又充滿熱情,個性又很好的一個女孩兒
所以就立馬跟她預約了檔期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因為先生家中的長輩過世
婚期被迫整整延了一年  囧...
在那一段期間我真的很沮喪,幸好有Nina在旁邊支持安慰我
也因為這樣我們成為無話不聊的好朋友 (也是Nina所有預約婚禮主持檔期最久的人 @@)

到了婚前一個月,終於可以跟Nina本尊面談婚禮細節
這個貼心的女孩兒,還拎著好好吃的布朗尼來我家
彼此愉快的討論婚宴當天的細節
她也給我很多超棒的點子

結婚當天她也很早到會場,幫我確認場地
帶著我們走位彩排進場
婚禮主持
進場的時候安排的"交手儀式" 在Nina的旁白指引下,真的很催淚 
婚禮的整個流程,在Nina 的控制下也很流暢

婚禮中我得到一個大大的驚喜
因為之前有跟Nina提到,我老公的求婚過程很掉漆
沒想到Nina竟然跟我老公私下討論(共謀)要重新求婚一次

台中
不擅言詞的老公,竟然講得出讓我感動落淚的求婚誓詞 真的讓我太意外了
(多虧你了~Nina.....)

再來Nina還安排了一段感恩爸媽的橋段,Nina要我們夫妻倆先寫好給爸媽的一封信
內容是要關於我們親子間才知道的小故事
雖然只是小故事,可是在我們彼此心中卻很深刻 (又逼哭媽媽了....)
台南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因為老公在念信的過程哽咽說不下去
Nina迅速的從旁接話,化解危機

整場婚禮雖然有點慌亂,但還是順利的完成了~
幸好有Nina一直陪伴我走過來
這麼好的主持人能不推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