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振維&淨如 in 雲林 櫻日本料理---我的心肝寶貝

上午10:28:00


(建議搭配音樂:咿呀呀- Mayday五月天石頭)

第一次收到振維的訊息,大概是12點多......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的職業是補習班老師!所以總是在晚上下課後才能和我聯繫,更有趣的是~他第一次詢問時,居然還記錯時間(~)這種行為,不就跟J某人一樣白目嗎?(J:嗯?我躺著也中槍~)

當天一到現場,振維看到小助理,有點失望的說:蛤~我的婚紗攝影師說他認識妳耶!而且他說助理應該是妳男朋友ㄟ~結果助理是女生……哈哈哈~我瞬間大笑,到底是有多失望啦XD
好啦~關於這個問題我已經詢問過J先生了,他說要請他當助理要10萬喔!!!(OS:哩頭殼派企喔~到底誰會花10萬請你啊=  =)
認真跟大家說,要請他當助理不如請他當保鑣,反正他臉長的超臭的,很適合擋酒或擋仇家進入會場之類的會比當音控適合唷~

新竹婚禮主持人

從現場的佈置就可以猜到兩個人的職業!振維和淨如兩個人認識於屏東教育大學,一路走來,陪伴著彼此走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婚禮小管家

兩個人在準備成長MV的時候,特別去訂製了沙畫MV;現場和大家一起觀看的當下,不只淨如淚流滿面,連媽媽也不禁一直擦淚。淨如小時後對爸媽的印象,是為什麼他們的衣服總是都沾滿油漆?長大後才發現原來父母要多麼辛苦的工作才能扛起一個家。其實那時候淨如已經懷孕7個多月了,只有當我們成為父母的時候,才能深刻的體會到當初父母養育我們是一件多麼辛苦偉大的事~

主題式婚禮

貼心的振維和淨如準備了″呷百二″的禮盒要送給爸媽,祝福爸爸媽媽可以身體健康呷百二!振維也另外多準備了一份肉鬆禮盒要送給阿嬤,因為小時候阿嬤特別的疼他,然後阿嬤總是餵小振維吃粥配肉鬆,成為他印象中最美好的回憶~所以他特別準備這個肉鬆禮盒要送給阿嬤,謝謝她一直以來的疼愛!

客製化婚禮

送完禮盒後,原本要進行下一個活動,振維偷偷在我耳邊跟我說:我可以抱一下阿嬤嗎?我好久沒有擁抱她了~
這個瞬間,我偷偷紅了眼眶,突然想起了我的阿嬤;但是遺憾的是,我卻在也沒有機會擁抱她……
不要擔心,我會將時間留給你們。這一刻就讓時間凝結,讓溫柔和美好一直環繞著你們!

台北婚禮主持

當天現場除了菜色好吃之外振維也準備了大獎要和現場好朋友同樂!不但有大紅包還有跑車喔~當天的最大獎可是法拉利一台呢!!!
膩砍砍~振維抽出紅包大獎有多麼興奮、多麼開心啊XD

新竹婚禮主持

今天的壓軸大獎來囉!就是法拉利一台耶!!!大家是不是很想得到啊?

台南婚禮主持

好吧~其實只有我隔壁那個小弟弟很想得到,他一直眼巴巴的看著我,希望我們可以抽到他XDD
請抽到這台法拉利跑車的得主快點跟小弟弟連絡嘿~

台中婚禮主持

婚禮過後不久,就看到你們臉書上傳來的好消息,真心的替你們感到開心。我相信振維和淨如一定是很棒的爸媽,會用滿滿的愛帶著他平安健康的長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