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俊銘&郁婷 in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時間都去哪了?

上午10:57:00


(建議搭配音樂:張碧晨-時間都去哪兒了)

距離婚禮匆匆已經過了半年多,但那天婚禮中的點點滴滴卻彷彿歷歷在目,然而一眨眼,卻已經過了這麼久~

台中


每一次只要我看到這個紅包,就會回想起當天的故事,心中仍然有無限溫暖和感動.......

新竹

這一天午宴的現場,我和全場一同感受著無與倫比的愛和祝福!會場漂亮的布置,由許多鮮花點綴的美輪美奐,全部都是出自顏姐姐一點一滴的愛心;姐姐比俊銘大上十四歲,從小就非常疼愛他,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姐姐一定也是無比的歡喜!

客製化婚禮

在面談的同時,我還記的俊銘向我形容的一次看到郁婷的感覺,俊銘誇張的說:天啊!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嬌滴滴的樣子,我還在心裡想夭壽喔她有沒有公主病啊?
我瞬間大笑,真是可愛又活潑的一對小夫妻啊!
在面談之後,俊銘跟我說他心裡一直很遺憾,沒有給郁婷一個正式的求婚,所以我們在當天也精心策畫了一個很棒的求婚。俊銘希望讓郁婷知道:謝謝老天讓我們相遇,不是只有我疼愛著妳,原來我也是被妳珍惜著,那種知足的感覺,讓我對這得來不易的愛情更有信心。
一字一句細細寫下你們深刻的緣分,因為單純又善良的郁婷,讓俊銘可以毫無保留,在彼此面前做最真的自己。

婚禮主持

在這之前,無數個夜晚,我們一起修稿,一起檢查mv,一起透過line con-call()全部的全部,只希望現場一切完美!俊銘說:我可能無法唸完給爸媽的信″沒關係,盡力就好″我記得我是這樣安慰著你的!話雖如此,我還是偷偷印了一份信的內容,只要你無法繼續的時候,我會幫你幫你傳遞你想給他們的愛。
還記得信的內容是這樣的:上國小的時候,我的隔壁班是人家講的醫生兒的班,每學期開家長會的時候,都會看到別人的爸爸穿著整齊乾淨,踩著皮鞋來和老師交流,嘴笑眼開手比來比去,但是讓我更加驕傲的是我爸爸,爸爸每次都會搬一整箱的飲料來請同學喝,讓我有好人緣,讓我好有面子,爸爸也是穿著西裝褲哦!但是上面沾滿了裁布的棉絮,上衣也是很正經的polo衫哦!只是已經被汗水浸濕,爸爸也跟老師很有互動哦!只是他怎麼說都是那句謝謝老師,拜託你啊,然後不斷的點頭不斷的彎腰鞠躬。這是我爸爸,謙虛是他的第二個名字。
開始上班後,每每總要到國外出差,到中國甚至去地球另一端的巴西上班,媽媽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沒能安安穩穩的睡一覺,每次回台灣總是幫我準備好多好料,怕我在異地餓了、冷了;總是跟我說,媽媽過辛苦一點,節儉一點,你就不用再出差了,換個頭路,回來台灣吧!每次要出門前,都偷偷寫信塞在我的行李箱,裡面都是寫著,弟弟啊,要原諒媽媽有夠憨慢,才會讓自己的兒子千里迢迢出遠門上班,雖然有時候錯字很多,偶爾還會出現注音符號,但是我都知道那是多麼思念多麼擔心,一筆一畫寫下對我滿滿的愛。這是我媽媽,滿滿的信紙和心意就是她照顧我的方式。
這封你親筆的信,帶給爸媽許多心靈上支撐的力量,甚至一度哽咽無法唸完~但我看見你堅持著要自己唸下去。現場所有賓客,響起如雷的掌聲,將所有一切榮耀都歸功與台上這對偉大的爸媽~
接近結束的時刻,爸爸走了過來,把這包紅包塞在我手裡,紅包外大大的主持人讓我疑惑一下(我以為是尾款,通常大家會寫我的名字)然後爸爸又是鞠躬,又是感謝~打開一看,是他親自準備的紅包!!!
這一刻,我突然紅了眼眶,在平行時空裡一同感受著信中字裡行間父母的謙虛與愛護~這件事已經過了快半年,但我將紅包收在我的筆記簿中!他會提醒我一直一直帶著這樣的感動和溫暖,繼續走在這條幸福的路上~

婚禮企劃

後記:俊銘和郁婷這對可愛的小夫妻一直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尤其是當天我搭火車到嘉義火車站居然是俊銘親自來接我們,助理還小聲的問我說:新郎不是很忙嗎?這樣怎麼好意思XDD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送我們嘉義非常有名的伴手禮---聖保羅Q餅,謝謝大家把Nina養的白白胖胖的啊(抱頭)~
最近很開心聽到你們即將定居高雄的消息,衷心替你們感到高興;終於結束了遠距離,即將是幸福美好生活的開始,祝福你們,一切都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