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義濠&明慧 in 台北彭園湘菜館---愛,很簡單

清晨7:46:00



(建議搭配音樂:周杰倫-簡單愛)

我一直記得第一次收到明慧的訊息,打開來映入眼簾的第一句:天啊~Nina,為了找到你,我還去學會用ptt發信耶!那一刻我超級感動的~但其實更不好意思的是,我根本連ptt發信都不會啊(崩潰囧rz)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有把信寄出去,但其實都是寄出一封空白的信!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是因為有一天有人截圖問我,標題是我的名字,但是內文是空白,然後問我是不是我寄的?我才發現我大概寄了一年多的幽靈信啊(抱頭)~
離題了(拉拉拉回來)!總之那一刻,我內心超級澎派,大概有五百隻馬衝過來那麼洶湧啊啊啊~ 


婚禮企劃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其實我有點驚訝,因為明慧看起來就是一個很乖很可愛的女生,義濠給我的感覺卻是有點像周杰倫,好像下一句就會說:矮油~不錯~這個屌~的那種男生(大家有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嗎XD)不過其實義濠是一個很幽默風趣的人,同時是建築系畢業的高材生,非常會畫畫唷!

我們面談後,義濠私下跟我說,他一直沒有正式的給明慧一個正式的求婚,所以他要在婚禮中有大()()的壯()()來做這件事,很少有新郎會主動提起,並且還是選在第一次進場時!他的理由也讓我大笑,因為他說他覺得越拖越緊張,不如速戰速決!所以決定第一次進場就先好好求婚~

婚禮主持

明慧其實是一個很務實的女生,所以她倒也沒想過義濠會這麼″搞剛″的精心設計的求婚,當卡片一拿出來,明慧就開始流眼淚......

台北

唸完後義濠還不忘拿出一個1000克拉的鑽石戒指,這個表情感覺很像在說:小姐~請你給我愛~如果不懂這個梗,請至谷歌大神輸入″羅時豐-王瑞霞 小姐請你給我愛″謝謝XD

二進的時候,我們設定義濠穿拉拉熊裝發禮物給大家,其實拉拉熊裝蠻熱的,所以想說等快出場再穿就好,沒想到他倒是頗認真,很快就先把身體穿好,然後開始拍藝術照()

新竹
  
這張想表達的是……ㄟㄟㄟ~義濠你可以出來解釋一下嗎?

台中台南
  
最後二進前,幫他著裝完畢,並且準備好精美的小禮物,才剛走出去不到30秒,大家一擁而上,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一邊拿禮物一邊搶著和拉拉熊拍照,真是今日最火紅的吉祥物也不為過!


明慧平常在″Bonjour″擔任網路行銷,所以當天老闆本人和平常出現在網頁上的腿模都出現了!在這邊幫她打打廣告,Bonjour的鞋子真的是好穿又不貴,連我自己都購入了好幾雙;大家記得下載Bonjourapp購買鞋子,業績才會掛在明慧那裏唷!

婚禮規劃

拉拉熊真的很受歡迎,送客的時候,大家都搶著去和他合照,或是親自試戴看看感覺如何XDD


謝謝你們和我分享好吃的巧瑞吉,我已久仰大名但卻是我第一次收到,真的是非常非常可口啊!你們這對可愛(明慧)又搞笑(義濠)的小夫妻,讓我一直一直放在心上;到最後我才了解,因為開朗的義濠總是帶給明慧許多的歡笑,其實呢愛就是如此簡單,只要兩個人總是笑得開心,就可以產生許多力量一起去面對人生中的許多難關,Nina祝福你們永遠都像現在這樣快樂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